南加民众拒绝媒体审查 谷歌楼前捍卫言论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6日讯】周四,数十名民众聚集在谷歌办公楼前,对科技巨头和社交软件日渐严厉的言论审查表达抗议,并表示严重损害了美国言论自由。来看报导。

加州选民Jeanette:“我不想再看新闻了,现在所有的叙述都是左偏的。这就是洗脑,这就是宣传!”

周四,南加州橙县的谷歌办公楼前,聚集了数十位手举“停止言论审查”、“停止窃选”等标牌、旗帜的民众,抗议大型科技公司的言论审查制度。

南加选民Netty Chow:“我们想让他们知道我们被审核了, 我们不傻,我们不是任人宰割的绵羊。”

加州选民Jeanette:“我们今天在这里,一是停止窃选,二是停止谷歌、脸书、推特的审查。所有这些事都该停止。我们的总统赢了是事实,别再偷票了。”

事实上,在各州大选开票结果渐渐出炉时,川普总统在脸书、推特的贴文频频被限制,而许多揭露大选舞弊的官员也被封号。

加州选民Jeanette: “脸书现在与共产主义中国合作,控制美国。他们试图建立的一个全球系统。有个亿万富翁给了脸书很多钱,他们有很多钱来操纵选举。”

根据报导,推特的发言人于周四表示,若拜登宣誓就职,推特或将对川普总统进行封号。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杨杨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