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密州参议员:舞弊攸关美国和世界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6日讯】周六(2020年11月28日),美国密西根州选民,第4次在兰幸市首府办公大楼前,举行反窃选集会。参加集会的有当地名人,也有平民百姓。让我们来一起听听选民的心声。

前密西根州州参议员 Patrick Colbeck是舞弊见证人。他表示舞弊案不仅攸关美国的前途,也会影响全世界人民的自由。

前密西根州州参议员 Patrick Colbeck:“作为点票处的监督员,当我观察到底特律AB计数板已连接到互联网时,就意识到其他的人,可能在德黑兰的中部,可能在北京,可能在南极洲中部的小屋里,只要连接到互联网,就可以影响此次选举的结果。我们不能接受这种作法。美国人民,除了要求这次选举结果公正外,我们需要对我们的选举结果充满信心。否则,我们就破坏了整个政府体系。这些都是基于共和制的原则,就是我们选择代表我们的人。如果我们不能相信选举结果,我们的国家将不复存在。因此,这事关重大。这不仅是共和党与民主党之争。这不仅关乎美国的未来。美国的未来以及我们如何前进也影响着世界上其他人民的自由。这事关重大。”

Tarver 博士说,在密西根州发现了一万个死人投了票。

川普联合委员会黑人发言人 Linda Lee Tarver:“他们发现有1万个死人在密西根州投了票。 他们与社安局交叉核对了这些投票人,发现他们确实已经死亡。 既然属实 ,我们强烈要求一个公平的投票系统,这是我们共和制和民主的核心所在。”

县专员Mulholland 先生表示这是维护我们自由的战斗。

密西根州县专员 Charles Mulholland:“现在是一场维护我们自由的战斗。自由是开国先父们授予我们的。”

小企业主 Marsha Schlegel: “我们正在为国而战。 我们正在为民权而战。 我们正在为自由而战。 这是一场圣经中描述的战争。”

模具制造师 Wayne Boonstra: “如果我现在不站出来做点什么,我担心这个国家的结局会难以想像。 我看到选举已完了,选举正在走下坡路,我担心选举的走向以及我们最终的结局。 我相信资本主义。看到社会主义的来临让我感到恐惧。 我要站出来做正确的事,再一次见证上帝的神迹,夺回我们的国家。”

新唐人记者尹婉、明光美国密西根州首府兰幸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