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济回顾:纳斯达克也搞政治正确 社会主义占领华尔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6日讯】纳斯达克也搞政治正确,社会主义占领华尔街?密西根听证会,证人指证至少三万张选票重复计票;有疫苗了,美国联邦政府是否还要继续提供援助;凤屏时间:社媒平台何去何从。

开场白:共产主义的变种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一周经济回顾节目,我是东方。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中心,世界第二大股票交易所,这个星期向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提交申请,要求在加一条规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什么规定呢﹖就是公司董事会成员至少有一名是女性和一名少数族裔或者是LGBTQ,这名董事是不是这个行业的专家,有没有经验,这个不重要。

股市的作用是融资,是扩大资本基础,是招募股东,是扩大分红,自由社会不看中肤色,看中能力、看中天分、看中远见卓识,如果你自己开公司是不是也是这样呢﹖跟有能力的,有资本的,能帮助企业发展的人合伙,非得要找个异性股东,非得要找个少数族裔的股东,非得要找个同性恋的股东吗﹖纳斯达克的做法是把政治强加于企业。

纳斯达克在申请文件中说,不同的研究都证明,董事会多元化有助于企业管理,有助于企业的盈利。如果这是真的话,还要你纳斯达克强加于人么﹖企业管理层早就会这么做了不是﹖去年,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主席 Hester Peirce 在圣地亚哥演讲的时候说,思想开放的董事会,不拘一格思考问题的董事会,往往表现更好,但她也警告说,政府不可以强制规定民营企业这么做,这么做的化跟国有化就差不多了。 Peirce 还强调说,上市公司营运成本本来就高,如果政府再管头管脚的话,企业成本就更高了。

现在,股市对企业的吸引力已经不再,跟九十年代中期相比,现在上市公司的数量减少了四分之一,企业更愿意作为下市私营公司经营,更愿意接受私募基金入股,更愿意通过美国场外交易平台融资。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十有八九不会答应纳斯达克的请求,但纳斯达克这么做的本身值得我们的警惕,共产主义利用阶级斗争把人类社会搅的天翻地覆。

今天,美国左派们用种族斗争要达到同样的目地,左派攻击美国宪法,攻击美国的立国之本,攻击自由、平等、独立、博爱的普世价值,把一个个有独立个性的个人,贴上各种标签,根据肤色、种族、文化、信仰、乃至性取向贴上标签,煽动一个族群对另一个族群的仇恨,这不就是变种的阶级斗争么﹖共产主义并没有因为苏共的解体而消失,共产主义换了一件外衣而已。这是今天的开场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