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求乔州州长召开特别议会 推翻选举欺诈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6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周六(12月5日)上午致电乔治亚州州长肯普(Brian Kemp),敦促他劝说州议会推翻拜登在该州的胜利,并要求州长下令对缺席选票签名进行审核。

《华盛顿邮报》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在赴乔治亚州参加该州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助选集会前数小时,川普向肯普致电,要求他召开州议会特别会议,让立法者推翻选举结果,并由议会任命选举人。

川普还要求肯普推动对邮寄选票上的签名进行审核。但据有关人士透露,肯普拒绝了川普的要求。

按照当前的计票结果,拜登以1.2万多票的优势领先川普。肯普于11月20日认证了该选举结果。

但肯普在与川普通话后在推特上发文称,他曾三次公开呼吁进行签名审计,以努力 “恢复对我们选举过程的信心,并确保乔治亚州只有合法的选票被计算在内。”

川普随后在一系列推文中批评肯普说,“你的人拒绝做你要求的事情”,“他们在隐瞒什么?至少立即要求召开立法机构特别会议。这一点你可以很容易的、立即的做到。”

川普周六赶赴乔治亚州为共和党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和凯莉•莱夫勒(Kelly Loeffer)的第二轮选举助选。他提醒选民,赢得乔治亚州的两个参议院席位是“拯救美国的最后一道防线”。

川普周六晚上在集会上敦促支持者及时进行选民登记,他警告选民,如果不在1月5日参加投票,将是一个错误。

“让他们再次偷走乔治亚州,你将永远无颜面对自己。”川普告诉集会者。

(记者顾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