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参院多数”第一夫人陪同川普总统助阵乔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7日讯】在周六晚乔治亚州“捍卫参院多数”的大型集会上,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陪同川普总统,一起为二位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的复选助阵。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感谢你们的支持。川普总统每天都在为你们而战。不要让你的声音被沉默了。我们必须保持参议院席位。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你们要行使自己的美国公民权利来投票。”

梅拉尼娅说,川普始终把美国人放在第一位。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总统把工作机会带回给美国人。当全球大瘟疫1月份袭击美国的时候,我的丈夫把美国人放在首位。在这届政府下,由于我们惊人的医疗能力和资源,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进行疫苗接种。这将挽救数百万人的生命。”

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此次乔治亚州之行,是为正在寻求连任的两位乔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助选。二人是否能在明年1月5日的复选中胜出,将决定谁会是下届参院多数党。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