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大连市数千金灾受害者向政府讨说法

大陆多个金融投资平台暴雷,12月1号,大连市数千金灾受害者聚集在信访局门口,向政府讨债,人们举着标语牌,高喊“大连政府给个说法”。

山东农民工拉横幅讨薪 遭驱赶

11月27号,山东临沂市数十名农民工,在农产品批发市场的建筑工地上拉横幅讨薪。他们8月份开始进工地建市场,但建成后市场方面只支付60%的工钱,工人维权还遭驱赶。

游行发起人伍立娟 潜江火车站被拦截

12月4号是中共所谓的法治日,4名访民申请在这一天游行集会,其中3人上周被警方带离北京,限制自由,第4人湖北潜江的伍立娟,当天启程前往北京,刚到潜江火车站就被当地截访人员强行拦截。

湖北公民最高法起诉李克强 被推出

湖北公民徐彩虹何斌夫妇,因法院违法而维权多年,屡遭打击报复。12月2号,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声称,要严格落实立案登记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4号,徐彩虹夫妇到最高法要求立案起诉李克强,结果不断没有立案,还被法警推出了大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