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集会民意高涨 挺川普、反中共(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7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12月4日下午到乔治亚州“捍卫参院多数”集会上演讲,为两位共和党参议员连任助选。现场民众群情高昂,纷纷表达“挺川”与“反共”之民意。

当天,集会现场萨凡纳机场(Savannah/Hilton Head Airport)音乐强劲有力,人潮涌动,欢呼阵阵。

集会现场聚集众多的当地民众。(李桂秀/大纪元)
集会现场的助选宣传车。(李桂秀/大纪元)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 RNC)共同主席希克斯(Tommy Hicks)发表演讲后对大纪元表示,今天集会的意义是2021年1月选举代表,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和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的竞选连任决定共和党稳固地控制参议院,令极左议程与政策无法在参议院通过。

希克斯表示,我们已经获得初步胜利,有超过7,400万人投票给川普总统,这些都是合法选票。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 RNC)共同主席希克斯(Tommy Hicks)接受大纪元采访。(李桂秀/大纪元)

提及左派意识领域、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希克斯表示,美国的自由市场系统是全世界最好的系统,美国宪法是最好的,包括宗教自由、经济自由,但中国共产党的价值理论与此背道而驰。

希克斯强调,这次大选的重要意义所在就是防止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再次在美国蔓延。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来到集会现场。(李桂秀/大纪元)
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在集会现场。(李桂秀/大纪元)

集会现场的当地民众纷纷表示支持川普,相信本次大选川普一定惩治舞弊,进而获得全面胜利。

民众珍妮·西弗(Jeanne Seaver)表示,川普治国是以“美国优先”,他关心美国人民而不是政治,“由此我本人和一同前来的两位朋友都支持川普”。

她说,川普总统为了美国人民在清除深层腐败,所以有这么多邪恶来阻止他,特别是这些腐败有着与共产中国(Communist China)(应指中共)的勾结。

珍妮·西弗表示,共产主义在世界上根本行不通,那些共产国家的政客们在掠夺人民。美国宪法赋予人民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的权利,我们欢迎那些想要脱离共产中国、脱离共产主义的人民来到美国。

前来参加集会的当地民众珍妮·西弗(Jeanne Seaver,中)。(李桂秀/大纪元)

克里斯蒂(Kristy)和杰瑞·鲍林(Jerry Bowlin)是一对夫妇,63岁的杰瑞笑说自己有百万种理由支持川普总统,因为川普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总统。

前来参加集会的当地民众克里斯蒂(Kristy)和杰里·鲍林(Jerry Bowlin)夫妇。(李桂秀/大纪元)

杰瑞还说,其实川普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理由要涉入政坛,但是为了他所爱的国家和美国人民,以及所有构成美国的各族裔人民,才选择竞选美国总统。

“川普解除许多不合理的限制,在内政外交上达成许多成就,这四年来他的施政表现远超出我的期待。”

民众埃伦·麦格劳(Ellen McGraw)表示,川普非常努力工作,非常努力实践自己的誓言,相信他会使美国再次伟大。

埃伦的朋友琳恩·贝蒂讷(Lynne Bethune)赞同她所说“川普是伟大的”。

前来参加集会的当地民众埃伦·麦格劳(Ellen McGraw,右)与琳恩·贝蒂讷(Lynne Bethune,左)。(李桂秀/大纪元)

民众贾斯汀·布兰特(Justin Brant)表示,川普所做的为的是美国人民,而不是美国政府。

前来参加集会的当地民众贾斯汀·布兰特(Justin Brant)。(李桂秀/大纪元)

民众巴里·曼(Barry Mann)表示,川普是一个真正的美国人,他代表着美国的价值观,他恪守《宪法》和《独立宣言》。

前来参加集会的当地民众巴里·曼(Barry Mann)。(李桂秀/大纪元)

民众丽贝卡(Rebecca)表示,川普虔诚信神,他相信神能给美国带来最好的一切。

前来参加集会的当地民众丽贝卡(Rebecca)与女儿。(李桂秀/大纪元)

民众S·杰弗里·史密斯(S Jeffrey Smith)表示:“我支持川普,因为他和他的团队在有力地制裁中共。”

史密斯说他非常讨厌中共,中共有意把武汉病毒传播到全世界,各国人民生命受到惨重损失,中共因此应该受到问责。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