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花一分钱 酒精肝、肝腹水患者康复

文: 中国河北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7日讯】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我有事回老家,碰到同村的刘大哥。他激动地告诉我:“我好了,我好了。”看着他激动的神情,我不由得想起了今年春季的事。

四月份,因疫情封城解封了,我便回了老家一趟。路上遇到了这位刘大哥。那时的他面容憔悴、灰暗无光,一副痛苦凄楚的样子。我询问缘由,他说:“我的肝病很严重,前后住了二十多天医院,花了五万元,也没治好。出院后每十几天就得上医院去抽水,否则疼痛难忍。”没等他往下说,我就打断了他的话,说:“我教你一个救命的良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能好。”

从他的眼神看上去他并不相信,于是我结合自身经历和本县几个癌症患者修大法痊愈的实例,给他讲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告诉他:“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做好人,更高境界的好人。这样一部高德大法,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到一九九九年七月,吸引中国上亿民众修炼。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大法师父的妒嫉,利用手中的权力,对法轮功和大法弟子发动了这场毫无理性的残酷迫害,所有打压的理由都是编造的谣言,是栽赃陷害。”我又给他讲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意义。这时他似有所悟,同意退出了曾经加入的少先队。分别时我再次叮嘱他一定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啊!他响亮地回答:“我念!”

一个多月后,我再次碰到刘大哥。他精神多了,告诉我:“原来我每天晚上小便十几次,自从你告诉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我每天至少念四十五分钟。现在,每晚只需解小手三、四次,原来三百多元一瓶的药,几天就吃完,现在不用再吃了,也没再去医院抽水。”我鼓励他继续念。

今天回家又碰上了刘大哥,真是缘分。他详细的给我介绍了他的情况:他爱喝酒,喝出了酒精肝,随后就肝腹水。今年二月份去县医院住院,不算床位费和其他的费用,每天高蛋白两支就是八百多块钱,十几天过去,实在支付不起,回家了。几天不抽水,肚子鼓得跟个小锅一样,还疼的要命,最疼时肚脐都鼓的很高;腿肿得很粗,手指一按,陷下去很深的一个坑,半个多小时后这坑才慢慢变平。没办法,就到医院抽水。不到一个月,前后住了二十多天医院,花了五万元,花掉了他多年的积蓄,也没能治好这个病。听了我讲的大法真相后,他每天晚上就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真相护身符没离过身。自那他再也没去医院抽过水、药也没吃。他说:“我就这样好了!我什么活都能干了。大法真的太好了!谢谢李大师!”

写出刘大哥的真实经历,希望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与佑护。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