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由于染疫人数上升和中美关系持续恶化,油价周一下跌。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1.5%,至每桶48.49美元。全球疫情恶化使各国国家重新采取封锁措施。据路透独家报道,美国正准备对至少十二名涉及北京取消香港反对派议员资格的中国官员实施制裁。

2.辉瑞公司已在印度申请了中共病毒疫苗的紧急使用许可。印度政府通常需要90天时间来决定是否批准申请,但由于目前印度疫情严重,政府很可能加快审批速度。由于辉瑞疫苗需要摄氏零下70度储存,印度缺乏相应的设施可能给分发疫苗带来难度。

3.LG电子周一公布,公司已重组手机事业部,增加中低手机外包生产,以降低成本。据报道,LG的移动通信业务已连续22个季度亏损。LG手机2013年曾一度全球排名第三,但现在已不敌华为、小米等中国手机制造商,排名跌出前七。

4.虽然与中国的关系紧张,使今年几个农产品出口受损,但澳洲对明年的农业出口仍保持乐观。澳洲政府预计至2021年6月,农业出口总额将达到492.4亿澳元,比之前预期高出1%。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