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染中共病毒 英国确定首批接种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8日讯】接下来关注中共病毒的相关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周日(12月6日)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周一,川普表示,朱利安尼没有发烧,目前状况非常好。

美国总统川普:“鲁迪(朱利安尼)现在很好,我刚与他通话,他现在非常好,没有发烧,其实他一大早就给我打了电话,是我今天接到的第一个电话。他现在非常好,他也是一个斗士,纽约历史上最伟大的市长,而他现在所做的事情更加重要,他也会承认这一点。”

朱利安尼自己也在周一上午发推文,感谢支持者的祈祷和祝愿,并表示自己正在快速康复。

从本周二开始,英国开始优先为80岁以上老人、一线医护人员和护理院工作人员,接种辉瑞公司研发的中共病毒疫苗,预计本周可提供约80万支疫苗。

英国首批疫苗接种者Hari Shukla:“这里从周二开始接种,我已经接到电话通知,非常激动我有机会加入其中。”

英国首批疫苗接种者Hari Shukla:“这是非常大的安慰,因为我不认为这是个普通的危机,我们非常非常担心。”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支持接种疫苗。在英国,有多达四分之一的人相信疫苗可被政府用来控制民众,从而抵制、甚至抗议疫苗接种。

牛津大学临床心理学教授Daniel Freeman:“我们发现在这次疫情之后,相信“阴谋论”的人可能会成为主流,而不再只是小道传闻。”

从下周开始,加拿大也将收到辉瑞公司的中共病毒疫苗,首批25万支疫苗,只等卫生部门授权后,就可立即为民众提供疫苗注射。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加拿大卫生部审批期间,首批疫苗将于下周交付,交付过程会持续到2021年,数百万支疫苗即将到位。”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