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官员门前抗议禁令 餐馆业主:关闭无依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8日讯】周六(12/5),洛县县政委员屈尔的家门口被集会包围,在场的餐厅业主和员工,高喊“让我们工作”,抗议洛县的户外用餐禁令,要求重新开放餐厅营业。

周六(12/5),众多餐厅业主、员工、和支持者,在洛县县政委员屈尔(Sheila Kuehl)位于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住所外举行集会,抗议户外用餐禁令。

现场民众高呼“让我们工作”和“开放洛杉矶”等口号。

活动组织者玛斯顿(Angela Marsden)表示,该禁令不只让已购买防疫用品的商家心血付诸流水,还有更多人将因此失业。

据悉,洛县县政委员屈尔(Sheila Kuehl)于上月底被爆出,对户外用餐禁令投下赞成票后仅数小时,就出现在户外用餐。屈尔表示,与其他行业相比,户外用餐可以说是最危险的,因为没戴口罩的顾客有传播病毒的风险。

对此,业主表示无法接受这种言行不一的行为。

事实上,在倡导民众不要聚餐、在家更安全的情况下,加州多位民主党官员都被爆出在餐厅用餐,民众认为这是不公正的。

同时,业主们也纷纷表示,颁布户外用餐禁令并无科学依据。

针对户外用餐禁令,加州餐馆协会(California Restaurant Association)提出的法律挑战,预计将在本周持续进行。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