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蚕食美国》制片人:威胁就在我们身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8日讯】记录片《蚕食美国》制作人、爱达荷州前众议员柯蒂斯·鲍尔斯,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分析共产主义如何从内部分化美国,制造对立,再逐步扩大权力。

十年前,鲍尔斯制作了纪录片《蚕食美国》,详细描述了共产主义腐蚀美国体制的过程,从教育到好莱坞,再到媒体,从内部颠覆美国及其价值观。

《蚕食美国》制作人Curtis Bowers:“它的真实目的,就是暗暗地打破传统,打破人们一直以来的行事方式,然后搭建舞台向年轻人展示新东西。他们对好莱坞和教育体系造成巨大的破坏。这就是为什么这两个领域已经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

《蚕食美国》制作人Curtis Bowers:“‘我们要让西方变得如此腐败,让它发臭。我们要从内部撼动他们,我们要向年轻人灌输不道德的观念。我们要致力推广色情,我们要致力增加酗酒人群。’他们有多重目标。”

鲍尔斯说,共产党的计策是制造对立,分裂社会,打出共产党旗帜的“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正是共产运动的一个例子。

《蚕食美国》制作人Curtis Bowers:“同样的事情正在发生,所有这些运动都企图让我们彼此分裂,让我们相信人们彼此对立,让人不满,彼此恐惧。这就是马克思的计谋。”

《蚕食美国》制作人Curtis Bowers:“他们知道,像美国这样一个强大、健康、统一的国家,是不可能被征服的。”

鲍尔斯表示,川普总统真正在采取行动,遏止共产主义。

《蚕食美国》制作人Curtis Bowers:“我认为川普总统在履行诺言上做得很好。不管你喜不喜欢他,这都令人为之一振。看到某人履行他说要做的事,就像呼吸了新鲜空气。至少他是诚实的,无论你喜不喜欢他做的事。这一点非常关键。”

鲍尔斯建议人们订阅《大纪元时报》,因为它是唯一一份揭露共产主义行径的报纸,价值非比寻常。

《蚕食美国》制作人Curtis Bowers:“你们是唯一一份向人们揭露马克思主义者行径的报纸,揭露他们的学说,以及他们的策略,让我们睁开了眼睛,看到它的威胁就在我们身边,遍及世界每个角落,正在威胁着我们。”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