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未来几天将发生很多大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一在白宫对记者表示,选举涉嫌舞弊,证据确凿,而接下来几天,将发生很多大事。

周一下午,美国总统川普白宫为美国著名摔跤运动员丹·盖博颁发总统自由勋章。

随后,川普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这次大选被操纵,选举舞弊案已经确定。

美国总统川普:“我认为案件已经有了定论。如果你看一下民调,这是一场被操纵的选举。你看看不同的州,这场选举完全被操纵了。这是我们国家的耻辱,就像一个第三世界国家。这些选票从各个地方涌入,使用没人知道是谁拥有的设备(投票机),没人知道那些事。”

川普表示,大量不明选票被输入选票机,不是单纯的机器故障。

美国总统川普:“那些问题不是小问题。他们被抓到送出数千张选票,都是对我不利的。 顺便说一下,我认为案件已经有了定论。现在我们明白我们能做什么了。你将看到未来几天,会发生很多大事。”

另外,川普的律师朱利安尼6号感染中共病毒。对此,川普表示,朱利安尼情况良好。

美国总统 川普:“(朱利安尼)他现在很好 ,体温正常 。他今天一早给我打电话,是我接到的第一个电话。他是纽约历史上最伟大的市长,他现在所做的事情是更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易文、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