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中共搞定拜登 翟东升影片遭删传更广 川普也转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中共专家翟东升自爆,中共利用华尔街,搞定美国权势核心圈与拜登家族的内幕,演讲相关影片在中国大陆都被删除,但配上英文字幕的影片在海外疯传,福斯新闻主播在节目中播放影片评论分析,美国总统川普也亲自转发这则报导。

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翟东升:“以前1992到2016年之间,中美之间各种问题都能搞得定。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合’,两个月之内搞定。什么原因?这儿我抛出一个可能又要是爆论了。就是因为咱们上边有人,我们在美国的权势核心圈,我们有我们的老朋友!”

毫不掩饰的说,中共早已渗透美国高层,不过大陆网友发现,原本的演讲中有一段关于“犹太老太太”的故事被删除。网友翻拍保存下影片,翟东升透露,2015年接到任务,要到美国举办一场习近平的新书发布会,但书店老板不愿配合时间,是一位犹太老太太协助解决。

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翟东升:“老太太听我夸她口音好,得意了,我告诉你啊,我不但会讲中文,我还有中国国籍。我一下明白了,这是我们老朋友啦。老太太身份是什么?她为什么在中国住了30年?为什么讲一口流利中文?就刚才我讲到的,全球华尔街某著名金融机构,顶级金融机构的亚洲区的总裁。”

翟东升说华尔街从70年代起,对美国内政、外交影响力很强,但2016年川普上台后,情况变了,因为华尔街搞不定川普。

福斯新闻主持人卡尔森:“他(翟东升)说华尔街拿川普没办法,但他们尝试。这就说明一切了,如果你纳闷,为何美国政治圈会容许,中共政府影响美国 侵害人民。为何他们容许中共政府从美国企业窃取数十亿美元智慧财产权,这就是解答。川普对这群政治圈既得利益者,形成一个巨大的障碍。”

中共专家翟东升自爆,利用华尔街渗透美国的黑幕,相关影片在中国大陆被删除,但配上英文字幕的影片在海外疯传,福斯主播也在节目中播放影片,进行分析。

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翟东升:“但现在呢?现在我们看到拜登上台了。传统的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他们跟华尔街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所以大家看到吗:拜登的儿子被川普说‘你在全球有基金公司’。谁帮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吗?这里边都有买卖。”

福斯新闻主持人卡尔森:“川普知道中国人一直在关注我们说什么,川普一直在控诉拜登和中共政府之间的牵连,现在证明川普的指控是真的不是空穴来风,所以现在我们终于明白了,韩特拜登的笔电事件不能被提的原因,为何企业龙头们站在同一阵线,为何科技龙头联合压制真实事件的报导,因为他们都牵涉其中。”

川普也亲自转发福斯主播,针对翟东升演讲的评论影片。敏感时机,翟东升自爆中共如何搞定华盛顿沼泽,堪称是拜登的猪队友,网友纷纷评论,“之前谷歌,脸书,推特,拼命封锁拜登儿子收钱消息,现在中共自己竟然说出来”,还有网友说“坐实了,中共控制美国政府的证据又多了一桩”!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