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被“高参”出卖 曝和拜登有买卖(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美国大选仍处于胶着状态,拜登阵营曝出大范围的舞弊行为,中共操纵大选的黑幕也被曝光。而习近平的“智囊团”成员翟东升,更暗示习和拜登有买卖,并自曝美国权力核心圈有中共的老朋友。

翟东升是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教授、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国际货币所特聘研究员,又被称做为“习近平的智囊团成员之一”。

12月7日,福克斯新闻着名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他的节目中,播出了翟东升在公开场合的一段演讲视频

视频中,翟东升不掩饰地声称,在1992年到2016年之间,中美之间各种危机都可以在“两个月之内搞定”,原因是“美国的权力核心圈有我们的老朋友”。

2016年川普(特朗普)上台后,华尔街搞不定川普,中美贸易战过程中华尔街也试图帮忙,但“力有不逮”。翟东生话锋一转,得意洋洋的说,“但是现在拜登上台了!”

卡尔森点评说,“我们美国的精英阶级此前在为中国(共)工作。”

随后,卡尔森继续播放翟东升演讲的片段。翟说,传统的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他们跟华尔街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加上拜登的儿子被川普说“你在全球有什么基金公司”。

“谁帮他建的基金公司啊,明白吗?这里边都有买卖”,翟续称:“所以这个时候我们以恰当的方式进行一定的善意表达,肯定能缓解中美的紧张关系。”

翟东升还讲了一个“小故事”。2015年习近平访美,为了给习=暖场,各方面都要做些准备,比如侨界、媒体、经贸、团体等,都要做铺垫的工作。

当时北京打算在华盛顿DC举行一个新书发布会。这本书叫《习近平治国理政》,被翻译成了英文,为此他们在当地选了一个书店搞新书发布会。结果这个书店老板拒绝了他们。

这时,一位神秘老太太帮北京在华盛顿搞定了习近平新书发布会的场地。

对于这老太太是什么来路?翟东升透露,她是华尔街某著名金融机构、顶级金融机构亚洲区的总裁。她不但是美国人,而且还有中国国籍,在长安街边上有一套四合院,并称她是中共的老朋友。

翟东升在提及这些猛料时,还一再强调不能把别人给卖了。

中共专家翟东升在演讲中,自爆过去几十年,中共利用华尔街搞定美国的内幕。(视频截图)

但很多网友认为,翟东升身为顶层学者、顶级智库智囊,把习近平给卖了,明确了习和拜登家族有买卖。

也有网友说,左媒、民主党左派极力掩盖中共与他们的深层关系,却被翟东升这个“猪队友”高调地曝光了,不知习近平要怎么处理这个活宝。

还有人说:“翟教授立功了!鲍威尔,朱利安尼,川普都转了你的视频!”

也有人称,翟东升又不是第一次提这个,不过就是把不太能放台面上的事,众所周知的利益关系摆出来了。

时评人秦鹏发推评论说:翟副院长演讲,撇清了川普和中共的关系,也清晰指证了拜登等建制派与中共的长期勾结。

阿波罗新闻网说,翟东生的演讲,经过福克斯新闻名嘴的播报和川普总统的转推,起到双重放大作用,中共和拜登以及中共和华尔街千丝万缕的关系,彻底展现在美国整个社会面前,这个演讲作为实锤证据,无疑是天助川普。

翟东升的此次演讲,发表于11月28日,是中国网络媒体观察者网录制。翟演讲的主题内容呼吁中共进一步开放金融市场、加速人民币国际化。

演讲中,翟东升尝试分析金融开放的利弊得失。视频从11月30日开始在网上疯传,但在中国境内的社交媒体或新闻网站上,这段视频已经被全面删除。目前,这段演讲只在YouTube、推特等境外网站上流传。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北京秘密启动“拜登计划”?闭门会议消息流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