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轮功律师团:人权日感谢问候高智晟等维权律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国际人权日前夕,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向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等及其家属,表示感谢、问候与祝福。

国际人权日前夕,被誉为“中国良心”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被强迫失踪超过1200天,生死不明,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向维权律师与家属们,感谢、问候与祝福。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感谢在中国大陆极为艰难情况下,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尤其是失踪长达一千多天的高智晟律师、被软禁的江天勇律师、正在复原中的王全璋律师,等等律师。”

这在河南省,江天勇律师的住家外,中共警察常驻,阻止江天勇旅行、并骚扰访客;全天候严密监控。金变玲推文表示,丈夫江天勇历经酷刑、2019年2月28日出狱以来,已被软禁近650天。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你们(律师)在中国法制最黑暗的时候,为善良的修练人,付出了你们的精神、付出你们的健康、付出了你们所有的精力,来帮助中国走向道德的未来。我们相信你们的精神,会永远留在中国人权史当中。”

被迫流亡美国的高智晟妻子耿和(8日)推文,展示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纽西兰教会送来的卡片,她写道,这次是高智晟失踪最长的一次,(之前在中共监禁迫害中)没了牙齿的他不知如何度过;在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刻,背部发凉、快要窒息……这份十二年孤独漂泊的煎熬何时能了?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我们向您及您们的家人,道声祝福,我们相信天快亮了,也希望你们能保重自己,让我们真的迎向一个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新中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