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师:德州起诉4州是终极案件 或改变选举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川普律师乔丹.塞库洛(Jordan Sekulow)日前表示,德州向美国最高法院起诉4大摇摆州,是选举舞弊法律战中的“终极案件”(be-all,end-all case),或改变选举结果

12月8日,塞库洛接受Newsmax电视台主持人斯金菲尔德(Grant Stinchfield)采访时表示:“最高法院不仅考虑德克萨斯州(周二)提交的诉讼,他们现在正进行下一步。”

他表示,最高法院要求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这4大摇摆州必须在美东时间9日下午3点之前,对德州总检察长投诉的选举欺诈指控,作出“积极回应”。

德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8日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这4州以中共病毒疫情为由,未经立法程序,非法修改选举法规,这种做法削弱了选举诚信度。

此外,德州诉讼中还表示,同一个州之内的不同县的投票规则程序不同,这违反了宪法的“平等保护条款”(Equal Protection Clause)。

帕克斯顿要求最高法院禁止对上述4个州的选举人票进行计票,同时要求最高法院命令那些已经任命选举人的州,其议会要重新任命选举人。

密苏里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将支持这项针对摇摆州提出的诉讼。他写道:“选举诚信是我们共和国的核心,我将守护他的每一个环节。”

“正如我在其它案件中所做的,在我领导之下,密苏里州将支持德州今天在#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的诉讼”,他写道,“密苏里州正在战斗中。”

德州的诉讼被认为是选举舞弊法律战的一个“核爆级诉讼”。川普律师塞库洛说,“这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主要挑战。”

“这些都是德州提出的宪法挑战”,塞库洛说,“这是专门针对宪法挑战的核心。”

塞库洛说,“这是我们一直在谈论,可以送达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的案件,这是对结果有决定性影响的案件,这影响了62张选举人团票,足以改变选举结果。”

川普总统周三推文﹐表示将会加入德州起诉四个摇摆州案。“这是个大案。我们的国家需要一个胜利!”

川普还说﹐德州起诉案非常强有力。大量证据表明﹐被起诉的四个摇摆州广泛存在选举欺诈行为。不过﹐他没有透露加入诉讼相关细节。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