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儿子房祖名传中招“封杀令” 新片零宣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成龙儿子房祖名首次执导的电影《北京朝9晚5》预计将于12月24日上映,但直至目前未见任何宣传活动,因此传出房祖名也被中共广电总局列入“劣迹艺人”, 该片很有可能遭撤档。

房祖名成龙林凤娇的儿子,在2014年爆出吸毒丑闻;讽刺的是,成龙担任反毒大使,陆媒报导称成龙对儿子的教育有信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C (@jaycee_chan)

演艺事业正要起步就摔重跤的房祖名,后来转幕后在2017年底首次执导《北京朝9晚5》。但据《香港01》报导, 该片上映在即却没有安排宣传活动, 情况似乎不寻常,因此传出电影有可能被撤档。

中共广电总局日前公布的新规,提到“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而由于房祖名有吸毒前科,外界猜测其也被列入“劣迹艺人”、中招“封杀令”。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