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舞弊中共黑影幢幢!美中再交锋 反制中共连环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美国大选延长战,国会参众议员组成的总统就职典礼委员会,投票拒绝确认拜登胜选!川普总统呼吁大法官与州议会勇敢做“正确的事”,德州则把四个摇摆州,一状告上联邦最高法院,控告选举程序违宪,对其它州不公平,而其他各州也可能跟进!

川普政府对抗中共本周再推进!国家情报总监表示,中共是对世界民主自由最大威胁,还测试研发基因编辑士兵,图谋主宰世界!

另一边,香港政府本周又大举抓捕民主派!蓬佩奥宣布制裁中共人大14名“副国级”的副委员长,9日在乔治亚州演说,再谈中共威胁!

最近一段影片网路热传,连川普都“亲自转推”!中共智囊专家演讲,承认搞不定川普,暗示“跟拜登有买卖”!美国情报总监警告,中共大规模影响美国国会。华盛顿沼泽,跟中共牵连互通吗?

邀请到牛津大学国际法博士候选人宋承恩、香港知名时事评论员桑普,一起解析本周的风起云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