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讲话吐真言 近241万人浏览2万6千人留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美国大选前,拜登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民主党人组成了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选民舞弊组织。川普总统11月5日在推特上转发了这则视频。目前,已有近242万人观看了视频,2万6千多网友留言,指出拜登无意中说了实话。

主持人:“欢迎副总统拜登,来到我们的节目。”
拜登:“非常高兴来到这里。”

10月24日,拜登接受自称“扭曲的媒体”采访时,意外透露民主党人在大选前组成了选举舞弊组织

美国前副总统 拜登:“我认为,我们组成了美国政治史上,最广泛、规模最大的选民欺诈组织。”

大选后两天,川普总统在youtube上播放了这段视频,至今浏览人数将近242万,2万6千多网友留言。

有网友AmusementForce说:“乔·拜登说他不需要人们投票就能当选,他没有开玩笑。”

这一条留言就有460多条回复。

有网友说:“所有的选民欺诈,所有干预选举的假新闻、大科技公司,没人受到调查或指控。”

362人回应了这条留言。

网友说:“如果我们现在不阻止这次选举舞弊,逮捕犯罪者,我们将永远不会再有公平的选举。我们必须立即阻止这次舞弊,否则将失去共和国。”

留言得到159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采访拜登的Crooked Media三名创办者,之前担任过奥巴马的演讲撰稿人,以及新闻发言人。

针对拜登在整个视频中表现得语无伦次、前言不搭后语。网友指,拜登患有老年痴呆症,媒体以口吃为借口进行遮掩。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