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张合法选票”组织峰会 揭选举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关注美国大选舞弊调查的公民联盟“每张合法选票”组织,周二召开选举舞弊真相峰会,讨论大选舞弊案的最棘手问题。

美国国防部前网络安全政策、战略和国际事务主任米尔斯上校表示,中共是最大威胁。

美国国防部前网络安全政策主任 John R. Mills︰“因此多年来,他们(中共)基本上一直在进行我们说的备战,其中很多是影响力作战,其中很多本质上是向关键人物支付费用,目的是获得有意愿的推动者,而且是在我们自己的国家内部。”

世界顶级舞弊识别专家 表示,选举存在工业等级的欺诈。

世界顶级舞弊识别专家 ︰“每个区都有完全相同的算法,将选票从候选人A移到候选人B,这只能用计算机算法完成,结论是非常清楚的。如果你看一下,就能掌握这些投票机,你可以查看原始码和登录文件,你将发现欺诈实际上是如何发生的。”

川普竞选团队律师表示,如果最高法院发现有选举舞弊,可以依法调整时间,因此对诉讼案有信心。

川普竞选团队律师 Joseph di Genova ︰“我们确实有如此的形象和勇气,在最高法院,五位伟大的保守派大法官。阿利托是其中最出色的人之一,他非常清楚的表明,他对宾州的(选举)过程感到不满。”

每张合法投票组织在网站上,列出目前最严重的十大舞弊方式,包括停止计数、邮寄选票、不允许证人、选民太多、更改投票、不平衡投票、死人投票、选票处理不当、统计分析、媒体欺诈等。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