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台湾,又举办了历史性的两场活动

正邪大战的关键时刻,在中共病毒即将二次大爆发的历史特殊时期,台湾法轮功学员成功举办了两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大型活动。第一场是12月5号,五千四百多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了一幅巨型的九字真言图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组织者认为,九字真言会给世人带来福分,特别是在当前疫情肆虐的情况下。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排出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图像。(陈柏州/大纪元)

第二场是12月6日又有约6,500名学员盛装出席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的修炼心得交流会(简称台湾法会),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贺词祝法会圆满成功。会场神圣庄严、祥和殊胜。

2020年12月6日,约6,5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盛装出席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的修炼心得交流会。(陈柏州/大纪元)

“2020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午9点召开,会场前方悬挂着李洪志大师的法像和“法轮图形”,主席台两侧挂着李洪志大师著作《洪吟(二)》中的对联:“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两位学员朗诵开幕词后,19位发言者陆续上台分享在日常生活及向世人讲真相实修体会。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这些报道的朋友,面对如此洪大,神圣庄严、祥和而殊胜的真实场景时,一定会感到极具的震撼。震撼的同时也会发出疑问:这么美丽而殊圣的画面都是人排出来的?是的!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当中,台湾法轮功学员用排字的形式进行反迫害也做了21年。而每年所设计和排演的图案都不相同,他们就是用不同神圣而庄严的画面展现给世人,让人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看清中共流氓党的邪恶。

正如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说的:“我们觉得这九个字,其实他看到这个图形,不管他默念在心里或者他念出来,我觉得只要他这个人认同这九个字的话,对这个人其实也是有福分的。”

担任图像设计的吴清祥也讲到:“虽然世人不能像修炼人那样体会到九字真言的威力,但只要认识到九字真言就给他们带来好处。”

是啊!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出自于善念,为了让人明白真相,让人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个美好幸福的未来。

当这些真实的画面展现给人时,人们可能还会产生另一个想法,如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仍在全世界肆虐,感染和死亡人数还在不断的增长,据统计全球现在感染人数(除中国外)已经达到6千7百多万,死亡人数也达到154万之多。各个国家政府都在强调,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甚至是强制封闭城市、小区、村庄、家户等等。可是现在法轮功学员举办如此大的活动,会不会相互感染上中共病毒呢?

就针对这个问题谈谈自己的看法。

一,病毒出现的目的

大家还记得在今年的年初中共病毒在中国全面爆发,疫情根本无法控制,死亡不计其数。明慧网2020年3月27日报导,最近网上传出一张中共某单位内部统计的2月份死亡名单。据不完全统计,中共党员占88%。按年龄分段,20岁~29岁的占4%,30岁~39岁的占13%,40岁~49岁的占26.7%,50岁~59岁的占35.6%,60岁~69岁的占9.4%。

在这里我们只是举了这一个例子,其实还有很多这方面的例子都可以证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就是针对中共党员和那些亲共者而来的。而在中国以外的国家也是一样,凡是哪个国家亲共的,跟中共来往密切的,哪个国家感染人数一定就会多,死亡率也就高。

那有人可能会说,美国如此的反共,为什么美国感染和死亡人数(除中国以外)在全世界是最多的?这跟你说的不就矛盾了吗?其实不矛盾。我们可以查看一下美国的历史,美国是在2016年川普当总统上任以后才开始真正的反共,而在2016年以前,特别是民主党的克林顿和奥巴马执政的16年当中,他们是有意放纵中共,使得中共有机会大举的向美国各个阶层渗透,向全世界扩张。中共用金钱收买联合国、美国等其他国家的许多要员。我们举个例子,由于中共的隐瞒,使得疫情蔓延到全世界。当中共的行为遭到全世界谴责时,世卫主席唐德塞马上跳出来替中共掩盖、替中共隐瞒,万般的袒护中共。而在美国这次大选中中共又在暗中操控,印假选票、远程遥控选票机,培养支持安提法、黑名贵这些邪恶组织等等。再看美国现在的民主党、华尔街、好莱坞、高科技领域、各大精英媒体、社交媒体等等,他们的所作所为跟中共可以说是如出一辙,狼狈为奸。以上所说绝不是空穴来风,更不是无中生有。一切都有美国著名大律师鲍威尔、林伍德、朱利安尼等等拿出的铁证!还有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12月6日媒体采访时谈到,美国大选确有外国势力干预,而中共是美国国家安全最大的威胁。他还表示,在正式宣布大选赢家之前,选举舞弊问题必须先得到解决。那么大家想一想,美国现在已经走到了这一步,那么美国大规模感染上中共病毒还会觉得很奇怪吗?

有朋友一定会说:川普和他的夫人以及儿子不都感染过中共病毒吗?美国前纽约市长,现为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12月6日不也查出身体呈阳性吗?

是的,没错!他们的确是感染上了中共病毒。但在我看来他们的感染到康复那是神有意的安排,目的就是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跟中共魔鬼作战的勇士是不会被中共病毒击垮的,因为他们有神的庇护。川普三天就奇迹般的康复,他的夫人和儿子也不到十天就康复。在此我坚信,与邪恶作战的勇士朱利安尼一定会很快康复,并继续投入到这场正邪大战之中。

二,两场活动的目的

如今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世界的顶级医学专家,都在告诉人们同一个话题:就是今年的冬天,将会有更大规模、更可怕的瘟疫出现,可以说是整个人类的大劫难。印度神童阿南德他的预言在时间上就更加的具体,他说在12月中旬开始人类将会出现各种的灾难,尤其是二次瘟疫的大爆发。

其实在中国大陆很多地方已经出现了疫情爆发前的症状。比如网上爆料,近日在广东东莞,又出现了有人在街上突然倒地死亡的场面,这又让人们想起了武汉爆发疫情之初的情景。

而在四川成都,也传出新的确诊案例,相关的医院和小区均被封锁等等。

面对这些预言,面对医学专家的预测,面对出现的状况,在我看来,大灾难的到来已是不可避免,怎么办?是不是说,我们面对这场灾难就无可奈何了?就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当然不是,在我们人世间存在着相生相克的理,有灾难必然有破除灾难的办法,什么办法?台湾的这两场大型活动已经告诉了人们:认可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远离中共这个恶魔的人,他们就是这个世上最好的人,瘟疫怎么可能去危害好人呢?

我记得在微电影《路遇》中讲过这样一段话:“病毒很小,你看不见它,但是它能致人于死地;天上的神佛很大,你也看不见他,但是他们能救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你看不见摸不着,可是他却威力无穷。只要你诚心念动他,他就能帮助你消灾解难,就能帮助你脱离苦海。因为是你相信了他,选择了他,他就要帮你。这就是神佛之威力,大法之威德。

愿世上的好人都能走过人类这场最大的劫难!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