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与中共总领事打球 密歇根议员再威胁川普支持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美国大选法律战继续。被指在听证会上恐吓证人的密歇根州民主党女议员辛西娅·约翰逊(Cynthia Johnson),日前又利用视频对川普(特朗普)支持者发出恐怖威胁。网友发现,她去年曾与中共总领事打乒乓球。

12月8日,约翰逊在脸书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迅速在网上热传。视频中,她告诉川普支持者们,“这是一个警告。(你们)要小心”,“(你们)要适可而止”。

随后,她疑似对自己的支持者发出指令:“对于你们中的那些‘战士’,你们知道该怎么做。做好它。准备好。让他们付出代价。”

这段视频传到推特后,有网友表示,约翰逊公开发布这种恐怖威胁,应该立刻被逮捕。还有网友说,如果是一名保守派人士发布这种视频,可能会立刻被逮捕,但左派做这种事就没有后果。

有左媒为约翰逊辩解称,她发布这段视频是针对所谓“对她本人发出威胁的人”。约翰逊声称,她在密歇根听证会后“遭到一名女性川普支持者的电话威胁”。当地警方则称,“迅速采取行动并找到了这名女士”。

密歇根州议会举行的针对大选舞弊的听证会上,约翰逊竟然追问一名已婚女证人的全名和“娘家姓”。川普团队律师表示,约翰逊的问题与证词无关,她显然意在对证人及其家人进行人身威胁。

在听证会上,约翰逊还一再指责议会领袖“纵容证人撒谎”,并让证人宣誓。主持听证的议会领袖多次敲槌阻止她:“听证会不是法庭,无须宣誓”。川普律师朱利安尼也提醒她,“参加听证会的证人都签过宣誓证词”。

在本届大选的舞弊案背后,中共鬼影幢幢。多位参与选举的摇摆州官员都被指与中共方面关系密切。网友发现,约翰逊似乎也与中共官员存在着亲密互动。

社交媒体上,网友传出一张约翰逊去年与一位中共总领事打乒乓球的照片,并感叹美国政界被中共渗透之深。

推特截图。

记者查证发现,这张照片是约翰逊2019年9月在底特律市与中共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举行兵乓球友谊赛,以庆祝美中建交40周年。在去年美中新冷战不断升温的背景下,约翰逊与赵建用这种方式纪念美中“乒乓建交”,其象征意义显然非同一般。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