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八州对四州势成南北战争 拜登就职仪式被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今天我们要分析拜登和川普两条线来说明美国大选的最新情况。

我们先来说拜登。上个视频我们说了,拜登集团的做法就是童话故事“国王的新衣”,穿着不存在的的新衣光屁股游街。2020年12月8号,拜登游街游到了总统就职典礼联合委员会(JCCIC)。这个委员会是负责准备总统就职典礼仪式的,民主党急着要为拜登准备就职典礼,可是这个委员会里不光有民主党议员还有共和党议员,最后双方投票3:3打平,拜登追求的总统就职仪式就这样被搁置了。

宾州政府应对共和党议员起诉邮寄选票违法的答辩状也在12月8号送到了最高法院,推特网友在这个答辩状中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逻辑,宾州民主党竟然称,共和党的诉状会引发社会的动荡、暴动,所以要求最高法院维护社会稳定,不要接受诉状。宾州民主党的逻辑就跟中共的维稳逻辑一样,中共和宾州政府不管怎么作恶,正常人类不能反抗,“稳定压倒一切”。美国全球化社会主义和中共的革命社会主义背后的逻辑出奇的一致,美国人现在可以加入中国人反抗社会主义的行列了。

下面说一下川普这边的进展,宾州民主党还在幻想着最高法院帮它们维稳的时候,最高法院在12月8日接受了德州起诉宾州、乔州、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选举违宪的案子。德州起诉的罪名是这几个摇摆州的邮寄选票违背了宪法。因为宪法规定州立法机构才能更改选举程序,而这4个州更改选举程序是州政府或者法庭下的命令,这四个州的官员无视本州立法,大量发放邮寄选票,同一个州的不同县选举规则也不同,违反了“平等保护条款”(Equal Protection Clause)。德州诉讼其它4个摇摆州这个案子肯定就要最高法院管了,那么德州的诉讼有没有道理呢?

有道理。美国《宪法》的精神来源于《独立宣言》,《独立宣言》里面就说明了,在造物主也就是创世主面前人人平等,创世主赋予了每个美国人平等的选举权。摇摆州的舞弊就侵害了德州的选举权,这种侵害人权的行为当然可以起诉。

12月8日同一天,佛罗里达、路易斯安那、南达科他、肯塔基、密西西比、南卡罗来纳和阿肯色这七个州也加入了这场诉讼。这样就形成了连同德州等8个州对4个摇摆州的法庭对阵。这个态势就跟美国南北战争之前的形势非常像了,只是当时是北方废奴州与南方蓄奴州的对阵。不过这次的形势对摇摆州来说就非常不好,因为摇摆州的选票是舞弊得来的,当地大多数人可能不会支持本州政府得作为,所以预计这些摇摆州的政府会拉拢民主党州当外援,造成美国两大阵营在法庭上的对垒规模会越来越大。

德州诉讼案还有一个额外的影响,就是让12月8日这个各州认证选票日作废,因为有诉讼案在进行,所以选票的认证也不作数。12月14日之前如果没有判决或者判决有利于德州,那么议会也不应该让非法的选举人投票表决总统。上一个微视频我们提到了,川普总统的决心很重要,同一天,川普总统就表示未来几天会“看到很多大事”。希望川普能有林肯那样坚定的决心彻底清除舞弊系统,不怕事大,专治各种不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