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证人!密歇根州议员被撤职 与中共总领事有勾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密歇根州民主党众议员辛西娅.约翰逊(Cynthia Johnson),因威胁指证选举舞弊的证人,已经被解除在该州众议院监督委员会(House Oversight Committee)的职务。约翰逊还被网友披露,与中共总领事有勾连。

12月9日,密歇根州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李.查特菲尔德(Lee Chatfield)在一封信中表示:“约翰逊已经被解除了委员会的职务,我们正在考虑进行进一步的纪律处分,有关部门也正在进行自己的调查。”

他还说,有报导称,民主党人针对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Whitmer)和州务卿乔斯林.本森(Jocelyn Benson)进行了威胁,这是不可接受的。

约翰逊是密歇根州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民主党领导人,该委员会12月1日和2日召开了选举舞弊听证会,当时约翰逊在听证会上公开恐吓、刁难证人,遭到川普律师团队谴责。

川普律师珍娜.埃利斯2日在推特上称:“你怎么能知道这些证人所说的关于民主党在进行恐吓是真的?因为你正在亲眼目睹密歇根州立法委员会在听证会现场、在全国电视转播时公开恐吓他们。”

12月8日,约翰逊在脸书上发布一段视频。她声称,有人在威胁她。她告诉自己的支持者,“对于你们当中的士兵来说,你们知道怎么做。把事情办好,按顺序来,让他们付出代价。”

同时,她威胁川普的支持者,“要当心!”以及“走路要小心!”

这段视频传到推特后,有网友表示,约翰逊公开发布这种恐怖威胁,应该立刻被逮捕。

此外,社交媒体上还传出一张约翰逊与一名中共总领事打乒乓球的照片。发出照片的网友感叹说,美国政界已被中共渗透。

(网络截图)

据查证,这张照片是2019年9月,约翰逊在底特律市与中共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举行兵乓球友谊赛,以庆祝美中建交40周年。当时正值美中新冷战不断升温之际,这场“乒乓外交”显得别有用意。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