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家子”承认正被调查 重点查与中共往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拜登的儿子亨特日前承认,他正在接受美国联邦检察官的税务调查。有知情人士透露,调查重点是亨特与中共或其他国家的业务往来,“是否有一些特殊的交易发生。”

12月9日,亨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正在接受美国联邦检察官的税务调查。“位于特拉华州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于周二(12月8日)告知我的法律顾问,他们正在对我的税务事宜进行调查。”

他表示非常重视此事,但并未对透露更多关于调查的详情。

一位匿名财政部官员告诉向福克斯新闻透露,调查重点是亨特与“中国或其他国家”的业务往来,“是否有一些特殊的交易发生。”

该人士说,这一调查最早始于2018年,检方可能会涉及洗钱或者相关的税收调查。

亨特父亲拜登的团队发布声明,称调查亨特的相关做法是“人身攻击。”

在美国大选期间,亨特爆出“硬碟门”丑闻,他及父亲拜登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的商业腐败交易,引起外界关注。

前拜登家族商业合伙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证实,亨特与拜登通过中国华信能源获得巨额资金。

波布林斯基拥有大量拜登家族商业丑闻的证据,包括文件、电子邮件、简讯和其它证据。这些证据都已提交给了参议院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和参议院财政委员会。

11月18日,爱荷华州联邦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和威斯康星州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联合发布了一份针对亨特调查报告的补充材料。

两位议员表示,“我们在调查中发现,亨特与一间与位于中国上海的公司有数百万美金的交易,该公司与中国华信集团(CEFC)有密切关联,而CEFC是受控于中共政府的。”

波布林斯基此前曾表示,“前副总统拜登及其家人都已被中共收买。根据我所看到的事实,拜登家族不可能不受到CEFC公司的影响。”

近日,中共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翟东升自爆,中共搞定拜登家族的视频在海外疯传。福斯新闻主播在节目中播放该影片评论分析,美国总统川普也转发了这个视频。

翟东升在视频中说,在1992年到2016年间,中美之间所有问题都能搞得定,“就是因为咱们上边有人,我们在美国的权势核心圈,我们有我们的老朋友!”

翟东升还表示,2016年川普上台后,情况变了,因为华尔街搞不定川普。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卡尔森对此点评说,“我们美国的精英阶级此前在为中国(共)工作”。

翟东升接着说,“但现在呢?现在我们看到拜登上台了。传统的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他们跟华尔街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

他还暗示中共为拜登儿子亨特的基金公司注入资金,“拜登的儿子被川普说‘你在全球有基金公司’。谁帮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吗?这里边都有买卖。”

2013年12月,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和儿子亨特一同访问中国。在这次出访后,亨特获得中方提供的15亿美元投资基金。

川普总统多次公开表示,拜登是个腐败的政客,勾结中共,出卖美国利益。若拜登当选,中共将控制美国。

卡尔森点评说:“川普知道中国人一直在关注我们说什么,川普一直在控诉拜登和中共政府之间的牵连,现在证明川普的指控是真的不是空穴来风,所以现在我们终于明白了,亨特拜登的笔电事件不能被提的原因,为何企业龙头们站在同一阵线,为何科技龙头联合压制真实事件的报导,因为他们都牵涉其中。”

在大选敏感时机,翟东升自爆中共如何搞定拜登,引发网路热议。网友纷纷嘲讽,翟东升是拜登的猪队友。

有网友说,“翟教授立功了!鲍威尔,朱利安尼,特朗普都转了你的视频!”

还有网友说,“之前谷歌,脸书,推特,拚命封锁拜登儿子收钱消息,现在中共自己竟然说出来。”

目前,在中国境内的社交媒体或新闻网站上,翟东升的这段演讲视频已经被全网删除。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中共搞定拜登视频遭封杀 鲍威尔在推特转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