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好

文: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家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我生于一九九八年,是一名大学毕业生。就在我出生的那一年,我的姥姥开始修炼法轮功。姥姥告诉我:“你知道大法好就要证实法,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啊,我们这是在救人呀!”

那我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大法带给我的幸福快乐和大法的神奇。

我小时候隔几天嘴角就烂,只要轻轻一张口,满嘴就是脓和血。可不管多严重,只要到了姥姥身边睡一觉,就会痊愈。我在姥姥身边看着姥姥炼功、听着炼功音乐,感觉特别舒服。每当听大法师父的讲法时我就会流泪,看到师父的法像我也会流泪。尽管那个时候我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丫头,但我知道大法书上的照片,不是普通人,那是神!

我渐渐长大,青春期的我总喜欢吃各种垃圾食品,还有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后来就在尾骨处长了一个大脓包。到医院去看,医生说,这里已经形成瘘管,需要将身体其它部位的皮肤移植到这里,不然,不能保证手术成功。那脓包疼的我不敢坐、不敢站,睡觉都不敢翻身。

就在我为此觉的难熬的时候,姥姥来了。姥姥让我读一遍《转法轮》。因为小时候跟姥姥听过师父讲法,知道师父是谁,我就下定决心认真的学了一遍《转法轮》。果然在第三天那个脓包就基本好了,脓肿消下去了,可以正常走路了,正常生活了。大法是多么的神奇!

转眼步入社会。在近一年里我参加了三次医师考试,三次都顺利通过。每次考试前,我都在心里默默的求大法师父,请大法师父为我开智开慧。每次即便是自己觉的考的不那么理想,但是都通过了。我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其中一次考试是在哈尔滨,而且是冬天。我和朋友从吉林去哈尔滨,路上又冷路又滑,路面上全是冰。路上一位朋友跟我说:“你猜我昨晚梦到什么了?”我说:“不知道呀,梦到啥了?”她说:“我梦到我们开着车,车上有一个东西一直跟着飞,仔细一看发现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一路上别的汽车直打滑,而我们的车畅通无阻。”我当时激动的想哭,心里谢谢大法!谢谢师父!我虽然没修炼,但我知道大法好、大法的神奇。

大法给了我智慧,给了我一切,所以我更要证实大法,将大法的美好告知天下,洪扬大法,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