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达美航空执行长周三表示,因为疫情加速恶化,会持续冲击需求,达美航空要求员工放更多无薪假。达美执行长告诉媒体,今年年底假期旅游旺季,航空需求可能只有去年同期的三分之一,明年春季航空需求才会反弹。

法国数据隐私监管机构CNIL周四宣布,谷歌违反网络用户端文档使用规定,对谷歌处以1亿欧元的罚款,亚马逊因为同样原因,被罚款3500万欧元。法国这次开出罚单的依据是欧盟电子通讯隐私指令。

咨讯公司麦肯锡报告预测,在中共病毒疫情结束之后,全球银行业还将面临4年获利低迷的阶段。到2024年,银行业仍将承担2.4兆美元的贷款损失,而经济挑战和低利率,将造成3.7兆美元永久营收损失。

有媒体报导,苹果在推进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研发,可能和台积电合作开发自动驾驶车芯片,并在美国建立相关芯片工厂。苹果同时持续开发自驾车相关技术,据传可能在2024年左右推出Apple Car。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