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国际社会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12月10号是世界人权日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21年,而法轮功学员持续和平理性反迫害的行动,在全球获得越来越多的支持。目前,有35个国家超过900名政要,连署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周三,纽约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各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孙学志的母亲刘端慧,今年5月2日,因为发真相资料被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建三江八五三派出所构陷,之后被多次非法抄家,12月2日收到庭审通知。

纽约法轮功学员孙学志:“(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连小小的储存卡,甚至连笔记本他们都一并都拿走了,之后就对我母亲进行了监视居住。呼吁(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停止诉讼、停止庭审、停止迫害,停止监视居住。

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游行和集会,抗议中共暴政

越南社区新州分会会长Paul Nguyen:“中共就是邪恶。我们要消灭邪恶。光是谴责中共还不够。我们要根除中共,消灭中共。停止酷刑、停止活摘器官、停止种族灭绝。”

澳洲法轮大法协会秘书John Deller:“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中国发生。如果你上明慧网,可以看到每日的新消息。江泽民在21年前就发现了法轮功学员的信仰如此强大,以至于可以把中国变得更好。但是中共的意识形态痛恨信仰自由、宗教信仰。这就是中共反人类的基础。”

台湾人权律师朱婉琪公布,全球37个国家或地区,超过380万民众连署刑事举报,要求中国司法机关,法办元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行。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洪申翰:“人民发起的起诉行动,确是对中共不义政权或威权扩张政权,很大的反抗,希望有更多人站出来,给予人权恶棍最大的压力。”

此外,截至目前,还有35个国家或地区超过900名跨党派议员、政要连署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系统性的残酷迫害。

德国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颜森 :“我们要求针对藐视人权的中共官员进行制裁。”

新唐人电视各地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