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危险?左媒突然报导“亨特被查”藏玄机

原标题:左媒为何统一行动报导“亨特被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近日,美国左媒突然报导拜登的儿子亨特(Hunter Biden)正被调查。引发猜测。据分析,在大选舞弊持续发酵,对拜登极为不利之时,左媒可能为了转移视线,而炒作亨特被查的旧闻。还有一种可能是,拜登处境不妙,民主党可能想推其副手贺锦丽上位。

12月9日,当川普(特朗普)律师团队以及其他各律师阵营,对大选舞弊的官司已经打到最高法院的时候,一则旧闻突然冒了出来。那就是“亨特正在接受调查”一事。

据大纪元分析,这件事情蹊跷的是,首先这条消息是从拜登团队发出来的,这是为什么?其次,对这件已曝光两个月的旧闻,那些原本装聋作哑,或叫喊“阴谋论”、“抹黑论”、“无法证实论”等等的左媒,像得到命令一样,突然统一行动起来,都开始大张旗鼓地报导此消息。这又是为什么?

福克斯的塔克·卡尔森说,这事不应该由拜登团队发出消息,“我们非常肯定乔·拜登不想发出这个声明。那为什么是他呢?谁想发这个消息?他发出来是因为他被迫的。被谁?”

他和很多人一样,认为主流媒体以及司法部的统一行动,很明显的是因为大选已经过去,现在这个消息不再像大选之前那样对民主党有致命影响。

不仅如此,现在民主党最敏感的就是“大选舞弊”这个话题,他们不喜欢再提“俄罗斯”,因为这会让人们想起他们四年以来一直叫嚷的“俄罗斯操控2016年大选”的话题。

他们现在的话语是:“大选没有舞弊发生”;他们现在要做的是:转移视线,而“亨特被调查”就起了这个作用。

然而不管怎样,这个消息还是对拜登本人有影响的。

贺锦丽想取代拜登?

时政评论人士章天亮教授说:“亨特的事情直接和他爸有关系,他爸直接就是利益相关者、是总统候选人,如果亨特·拜登真的与中共之间有勾结的话,乔·拜登当选总统的话直接涉及美国国家安全问题。”

那么,现在谁是不受这个消息影响的人呢?人们推测,这个背后推拜登的人不是别人,就是拜登后面的哈里斯(即贺锦丽,Kamala Harris)一干人等。

塔克说:“有人想取代拜登,进入下一个故事,即哈里斯和她在谷歌的资助人统治美国的故事。”

美国保守派活动人士查理·柯克(Charlie Kirk)发推文说,“哈里斯(Kamala Harris)和她的激进团队可能是针对拜登的这些新泄密事件的幕后推手。 他们利用乔,现在他们要把他移除。”

众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在推文中说:“大科技公司和媒体联手掩盖了拜登家族腐败的故事。 直到现在,大选后,他们才报导关于亨特·拜登的联邦调查。是什么让他们花了这么长时间?”

RedState媒体:“媒体也认为现在报导这个事情安全了,他们不在乎拜登是否能挺住,他们认为如果那样还有哈里斯。”

CNN报导说,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与FBI及国税局(IRS),正联手调查亨特及其伙伴在与中国等外国的商业往来中洗钱和税务违法案件,其中涉及外国间谍人员。而这项调查最早始于2018年。

福克斯晚间新闻援引接近调查的消息来源说,这次调查不只针对亨特,还包括对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的调查,但是调查不包括所谓“当选总统”拜登本人。

(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