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中共能搞定拜登?网友热议翟东升视频

近日,中共专家翟东升自爆中共与华尔街有权钱交易的那个视频火的不行,连美国总统川普都在推特上转发了,据说三小时内的播放量高达150万!

有网友在海外最大的问答网站“品葱”上问大家怎么看这个视频披露的内容?翟东升讲的有多少可信度?如果是实锤,会不会给拜登的绥靖政策带来巨大的危机?

这个问题引来许多感兴趣的网友的答题。下面让我们来分享一下部分网友的回帖:

“他说的习近平出书那个应该是真事,不是自己经历说不了那么细致。至于更高级的事情,华尔街做生意,当然会跟中共勾兑,但是不是像他吹的那样,什么银河号、炸大使馆、撞机都靠了华尔街的力量,起了多大的作用,不好说;华尔街和中共勾兑有多深,我等难以知晓,但一个指标,蒂姆库克现任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美国财政部原部长、高盛集团原董事长保尔森为首任主席(2000-2003),这还是明面和形式上的。

清华经管和中共高层的关系大家都知道,但最近这个顾问委员会开2020年会,习包致辞,朱镕基是名誉主席不用说,王岐山视频会见各委员,孙春兰出席;这规格,放在一个顾问委员会上,就为了搞好清华经管学院的教育?你说是为了搞好中国经济我倒信。

题外话:不知天天叫嚷抵制苹果,只用华为的低级粉红看到库克‘加盟’清华,甚至是习包和中共高层的座上宾会怎么想?”

“不管真假,能把这种下作的事情大言不惭的说出来,脸不红心不跳,也就共匪了”。

“就算不是每一家都有面对面交易贿赂

但华尔街的大多数公司基本上就是想做中国金融啊

就是想卖中国产品

等于帮中共融资

这么巨大的大饼你认为他们会自己放弃?

然后拜登的政策看起来就是让他们继续做啊

美其名曰让美国继续发展赚钱疗伤

据说华尔街从头到尾资助了苏联几十年

所以也不需要惊讶”

“翟东升炫耀的经历是真实的。它在人民大学官方页面上写:

2015年秋季习总书记访美前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在美国隆重召开新书发布会,中宣部指定翟教授与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一起向美国读者推介习总书记的改革理念与对外政治经济政策。

还专门用红色标注这段经历,显示自己很牛X。

翟东升所说的书店是真实存在的,翟东升确实出席了那次活动。那个大鼻子老太太也是真实存在的。”

“他敢当众讲出这番话,说明包子为首的爱国战狼有自信自己人北京拜登会当选,金灿荣张维为也讲过类似的话,没有引起西方重视罢了。”

“心照不宣罢了,谁不知道谁啊。deepstate的腌臜事,两边屁股都不干净。”

“没有CCP也不会有翟东升如此厉害的挖墙角功夫。得意忘形之际说出了一点实情,等待它的不知倒是镰刀还是斧头。”

“只看了几个截图,莫名想起武林外传里那个老太太:我上头有人~”

“给老美提供了子弹。估计包子会恨死他。”

“不过是重复了一次

一个稍为肯了解一下美匪关系的人

都知道的公开秘密”

“哈哈哈,只能说是哗众取宠不小心翻车了。不过CCP就爱做这档子事情,不是么。”

“中共邪党徒自曝蓝金黄的手段对川普使不上力,有够蠢的!”

“美国并不是铁板一块,拉拢一部分人打压另一部分人太容易了,何况维尼党统治太有钱了,一沓美金不行,就两沓美金”。

“应该是上面有人,但不是所有人都和中共有关系。炸了之后,中共要抗议,告诉上面人说,我们是做给韭菜看了,不会插枪走火,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称兄道弟一起发财。”

“这种关键时节给米帝递刀子,让Tucker拿来跟拜登前合伙人放在一起完善填充左派辟谣的“阴谋论”的证据链,以至于被川普转发,给全米人民上了一课——这不像是翟这种学术名声不错的国关学者的理智所为,但它确实发生了;翟不会在说出这番话时不知道它的后果,但他还是说了。我认为翟正是学界中那种给习拆台的高级两面人,换句话说,是战友,我们钦佩他,我们缅怀他。”

“我们公司开会老板好几年前就说过了,中国和美国的内部高层关系,这已经是中国了解资本市场的人的公认秘密,只不过他没有把视频录下来放网上,不然公司可就玩完了”。

“沾沾自喜都抖出来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