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如何偷走选举?纳瓦罗:将很快发布报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10日晚连发推文说,看看他发的这几条“笨蛋”推文,就知道拜登是如何偷走选举的。他还表示,将很快发布报告,揭示4个摇摆州在大选中的异常表现。

美国大选舞弊的海量证据,近日在多个州举行的听证会上,被展示在公众面前。纳瓦罗日前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说:“我所看到的一切都告诉我,这次大选被窃取了;我所看到的一切发生在6个州。”

12月10日深夜,纳瓦罗发推文说,“反川普(特朗普)的媒体脑袋都要炸了,因为它们声称拜登‘赢’了——这事发生的比例是万兆(10的十五次方)分比一。”

他还说,“请看接下来的几条笨蛋推文,就能知道为什么这个估计才可能是正确的——推论:拜登强行偷走了选举。”

“在不存在系统性选举异常的情况下,没有理由说上午9点的选票与凌晨2点59分的选票统计制表会不同。那么,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的暂停计票前后的选票,就应该看起来几乎毫无差别。”纳瓦罗在一条推文中写道。

“但在这些州中,拜登的选票出现了明显激增,(从统计学角度)在上述任何一个州,来自同一基本总体选民、(出现异常的)暂停前对暂停后选票现象的比率会低于万兆分比一。”纳瓦罗说。

他表示,“如果你假定,这万兆分之一的情况不可能发生,问题就变成了:有什么可以解释为什么在凌晨3点以后出现在主要摇摆州的邮寄选票,与凌晨3点之前的基本总体人口不同?一个答案是选举舞弊。”

他还强调,“敬请关注。(揭示选举舞弊)报告即将发表。”

纳瓦罗对于大选舞弊的说法,已获得至少一位专家的证明。

太平洋经济集团的经济学家查尔斯.奇切蒂(Charles Cicchetti)在德州诉4个摇摆州的案件中作证说,在川普领先4个摇摆州的情况下,拜登翻转4个摇摆州中的任何一个州的投票结果,这一概率是万兆分之一;如果拜登同时拿下4个摇摆州的话,这个概率是再一个万兆分之一。换句话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实,除非舞弊。

查尔斯.奇切蒂曾在多个民事、仲裁和行政诉讼中担任专家证人,他也接受过正规统计学训练。

12月7日深夜,德州总检察长在最高法院对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提起诉讼,以推翻这四州认证的拜登获胜的选举结果。这一诉讼被称为终极诉讼,意义非凡。

9日,川普总统以个人身份也向最高法院提出动议,加入德州诉讼案。

10日,川普连发推文,拒绝承认拜登这个“非法总统”,并首次公开谴责此次大选舞弊是一场“政变”。

他还敦促美国最高法院,将美国从史上最严重的选举舞弊中拯救出来。

“最高法院有机会拯救美国免于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选举欺诈。”川普在推特上说,“78%的人感到(知道!)选举已被操纵。”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