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70周年揭中共活摘 港政要声援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70周年,香港法轮功学员到中联办抗议,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同时举行《铁证如山》新书发布会,揭露中共活摘罪行。新证据显示中共活摘罪行仍在继续。

追查国际迫害法轮功协会主席汪志远:“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世界性超限战,不仅仅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和更多善良民众的器官,它是在活摘人类的灵魂。”

历经15年调查,总部设在北美的追查国际在香港发表新书,汇集超过290个录音证据和764个资料证据,包括对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和高官的调查,指正中共犯下国家群体灭绝犯罪。

多位香港政要在记者会上发言。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祝愿法轮功朋友有上天的庇护,不要受这么多的压迫和迫害。”

前香港西贡区区议员林咏然:“我们佩服法轮功21年以来坚毅的精神和努力。”

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梁珍表示,在国际人权日之际,超过35个国家、900位各国政要联署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包括港澳台等地区超过100名政要参与。

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梁珍:“这是震摄邪恶的全球义举,也是当前正邪大战的壮举。”

早上法轮功学员代表还到中联办抗议,并打出“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的横幅。

新唐人记者陈弘铭、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