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中共训练散布谣言!台湾调查局移送两名男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主播:来自台湾的消息。调查局侦办中共网军危害国安的案件,在12月9号兵分七路搜索花莲、新北等地,约谈尹姓与刘姓两名帝吧社群管理员,这两人曾在去年8月赴中国,接受中共网军训练,返台后针对总统大选,与疫情期间散播不实讯息,制造社会恐慌,被移送地检署。

法务部调查局资安工作站副主任刘家荣:“针对帝吧网军社团,尹姓及刘姓台籍管理员,他们曾经在108年8月间,曾经到大陆接受网军训练,接受网军训练返台之后,他们就在我国二合一总统大选期间,以及疫情蔓延期间,陆陆续续发布一些关于选举不公,或是有关疫情不实讯息,意图干扰我国社会,制造我国社会的恐慌,还有干扰我们国家例行作业的精准性。”

另外,中共网军还伪造台美策划泰国分裂的假公文,调查局指出,转发这封假公文的账号也都转发类似中澳冲突以及支持中共的文章,明显是中共同网军集体操作。而假公文冒用调查局名义,受文对象是总统府,不仅格式错误,里头编造要与美国策动泰国分裂的说词也是空泛、拙劣。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