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利哥游行创始人: 祈求上天 推倒选举欺诈之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12月12日,“耶利哥游行” (Jericho March)将作为抗议窃选的盛大活动的联合组织者,在美国华府登场。

游行者将围绕美国国会大厦、最高法院和司法部游行七次,祈祷美国大选欺诈腐败的城墙倒塌。游行结束后,将在国家广场,举行“让教会怒吼!”的祈祷集会。

耶利哥游行”的共同创始人阿里娜·格罗苏( Arina Grossu)向大纪元记者表示,美国大选腐败显示,一股来自国内和国际的邪恶力量想摧毁美国,希望通过祈祷获得上帝的力量,让奇迹发生。

她表示,“耶利哥游行”只是一个开始,她相信这个祈祷活动将扩散到全美和全球,以制止一切邪恶的力量。

耶利哥游行的名字来自圣经故事

格罗苏表示,“耶利哥游行”(Jericho March)的名字来自圣经约书亚第六章的故事,圣经记载,“约书亚和以色列人按照上帝的指示围着腐败的耶利哥的城墙游行,直至城墙倒塌。”

“我们将围绕我们的‘耶利哥城墙’,即选举欺诈和腐败的墙,举行游行。”

“希望通过祈祷、游行、斋戒、祈求上天的方式,来推倒选举欺诈和选举腐败的墙。”

“我们的耶利哥游行者为选举诚信透明和改革祈祷,我们需要真理和正义,这关乎维护我们的共和国,拯救共和国,以确保我们有自由公正的选举。”

“如果拜登公平公正地赢得了选举,那么,我们耶利哥游行者不会在那里。”

她表示,乔治亚州的重计选票是无效的,“甚至在乔治亚州的重新计票,都无需查看签名,因此,你在计算同样的非法选票。”

邪恶的力量试图摧毁美国

格罗苏认为,美国大选的欺诈和腐败显示,邪恶的力量想从内部摧毁美国,她说,“美国是在上帝的带领下成立的,有一些力量正在寻求从内部摧毁美国。”

“我要告诉你,(权力机构)已经坏了。很多的邪灵之墙,当权者的腐败,发挥了很坏的影响力。”

“我们拥有将恶魔祛除出去的力量。这些邪恶的力量渗透进(这场战役的)前线和精神领域中,试图要摧毁美国。”

她表示,除了美国国内的腐败者,中共、委内瑞拉等他国也介入了操纵美国大选。

她表示,对选举进行全面的国内和国际调查,迫在眉睫。

“将看到重生的力量”

格罗苏说,对上帝的祷告,对神的信仰,将带来奇迹和重生的力量。

“我们知道,祈祷比任何外部的邪恶更有力量,上帝比任何邪恶更强大。”

“我认为,上帝已被有信仰的民众感动,被那些为了真理和正义站出来、追求真相的人感动。”

“我相信上帝将发挥史诗般的力量,我相信这将在这周发生,我们将看到信仰者的力量。我们将从法律和精神的方面,都看到这种影响力。”

“我相信,在全美的犹太教、基督教教堂中会看到一种重生的力量,我相信,这也会扩散到其它国家。”

“耶利哥游行”只是国际运动的开始

格罗苏表示,她收到了来自巴西、新西兰和爱尔兰等国际社会的电子邮件,有的说,他们也会做一个“耶利哥游行”;有的说,他们也会参与进来一起祈祷。

“我们的第一个‘耶利哥游行’,始于呼吁选举的诚信,为了真理和正义,为了拯救共和国。我预计,‘耶利哥游行’将扩散到全美、全世界……以结束一切邪恶力量。”

“所以,‘耶利哥游行’是一个国际运动,而这仅仅是开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唐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