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六州再提动议挺德州 川普促最高法院拯救国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首先来关注美国大选舞弊诉讼案。周五又有6个州正式向最高法院提交动议,加入德州控告四个摇摆州违宪诉讼案。美国总统川普也发文,敦促最高法院将美国从史上最严重的选举舞弊中拯救出来。

美国总统川普10号在推特上表示,“最高法院有机会将我们的国家从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选举滥用中拯救出来。”“我们希望那些将做出我们国家历史上最重要的决定的人能够有勇气和智慧。”“19个州都在为我们而战,支持的程度前所未闻。”

目前,已经有18个州支持德州,提告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等4个摇摆州。

支持德州的18个共和党州中,密苏里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罗莱纳州和犹他州等6个州,都在10号,正式向最高法院提交动议,要求加入德州提起的选举诉讼案。这六个州表示,他们跟本案存在相关利益,亦可能因诉讼处置受到损害,所以他们要求加入诉讼、获得充分的代表。

到截稿时,还剩下6个州——阿拉斯加州、爱达荷州、肯塔基州、新罕布什尔州、俄亥俄州和怀俄明州的共和党总检察长,还没有提交支持德州的意见陈述或加入此案的动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