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威斯康星州参众两院联合听证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美东时间周五(12月11日)上午11:00,威斯康星州参议院和众议院委员会联合举办2020选举听证会。新唐人、大纪元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敬请收看。

威斯康星州众议院竞选和选举委员会(Assembly Committee on Campaigns and Elections) 与参议院选举、道德规范与农村问题委员会(Elections, Ethics, and Rural Issues)联合审查2020大选,于当地时间12月11日上午10:00(美东时间11:00)举行听证会。

州众议院共和党籍议长罗宾·沃斯(Robin Vos)表示,举办这个听证会表明,在众多的大选欺诈担忧被提出后,州议员正在着手调查选举:“我们必须确保每一张合法的选票都被计算在内,并开始着手消除破坏投票诚信的可疑做法。”

此前,威斯康星州立法委员会主席周二(8日)对《大纪元时报》透露,该委员会正计划于本周召开一个关于总统大选的听证会,目的是确定这次选举是否“公平和准确”。

该州众议院竞选和选举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众议员罗恩·图斯勒(Ron Tusler)表示:“我们希望人们了解11月3日的选举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并对这次选举是否公平和准确能够有一个良好的认识,人们不能相信这是一次公正和准确的选举。”

他说:“我们将听取人们的意见,然后将根据他们的意见来评估,我们是否还有下一步的工作要做。”

这个委员会将在周五(11日)听取专家、目击者和选举官员的意见。目前,立法者们正在等待听证会的召开并听取意见。

今天(11日)威斯康星州巡回法院也在开听证会。此前,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12月3日驳回了川普总统法律团队挑战该州大选结果的诉讼,并要求川普团队首先在巡回法院提起上诉。川普与彭斯在巡回法院联名提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贺锦丽。

11月30日,该州选举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安·雅各布斯(Ann Jacobs)认证拜登在该州胜选。12月1日选举委员会成员迪恩·努德森(Dean Knudson)要求雅各布斯辞职,因多项诉讼未结束。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donation.ntdtv.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