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历史上的英雄 真正的爱国者 是不会循规蹈矩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今日点击】(3954-1)

提要
历史上的英雄 真正的爱国者 是不会循规蹈矩的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又到星期五 12月11日,在星期四的时候出了个故事,其实那故事呢 ,在时间的背景之下你看得很特别的。

昨天应该据说是全球确诊中共病毒,最大的一个数字,1百47万 大概是这数字。1百47万那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就是说以这个数字要往后10天,那就是1千500万,100天那就是1亿5千万。不开玩笑,那个数字跟原来的概念,这个对比之下,跟原来的概念完全不同,它就像那种跳动似的一下就上去了,一下上去了。

据说呢昨天应该是美国死了3千人,它的数字也往上跳,在过去的时间里没有。在过去的时间里都是确诊的人数高,但死亡的人数拉平,但是昨天一下子跳起来。

昨天还有个事儿,就这事都是凑在一块儿。昨天宾州的州长一大早宣布,他在头一天星期三确诊了中共病毒。然后呢大概这都是前后的时间,差不了半个小时,美国一个著名的脱口秀的女的,叫Allen 同性恋来的,她是最有名的同性恋之一,同性恋当中她是男的啦,她自己放在男的位置上,她在推特上的粉丝呢,大概有7千5百万,她每天下午大概3、4时有一台节目,结果她也宣布,昨天早晨不到9时,她确诊了中共病毒。这是一个很有趣的现象,人说人都弄了中共病毒有什么有趣的,因为她讲的时间基本也是在星期三,今天星期五 ,她也在星期三确诊的。

而星期三的下午,是朱利安尼从医院出来了,朱利安尼星期日沾染了中共病毒。那今天按照他的时间表,今天他说他将重返工作,星期三早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说他年轻了10岁,人说你是不是跟川普说的概念差不多,有点儿像这个超人。那你想一想,今天是12月11日,川普在10月1日染病,一直到10月5日出院,10月14日完全没有事情。你再看看他作为一个74岁的老人,现在是什么样?这是有目共睹的事情对不对。大家要注意到他的变化喽,他的身体变化、 他的精神变化,那是迥然不同的。

而在这期间我们曾经跟大家引用过,我说林伍德呢在他的推文中,一个星期之前,他自己推的,他说邪了门了,病毒难道是有这个意识型态?有党派之分?为什么在川普周围的这些共和党的领袖纷纷染病?如果以白宫为中心的话,应该被确诊的不下200人,那里面当然包括一些假媒体报的数字啦,这个我也不否认啦。因为它说特勤局就有100多人,特勤局就有100多人,特勤局就是保护美国总统的。那美国总统身边的人几乎,包括他的儿子他的两个儿子,他太太、他自己、他的新闻发言人、他的幕僚长、他的竞选的团队老板 Manager,都是染病的,确实都是染病。

结果到了朱利安尼呢,你看看一个星期前的节目,当时他星期日出的事。星期一我们节目中说了他是最后一个,你看着他是最后一个,肯定没事,你可以查一下我们当时的节目,就这么讲的。结果有趣的就是我说该翻转了,我们当时节目中说该翻转了。那有趣就是昨天,朱利安尼出医院的时候,就是这2个人确诊的时候。宾州在这一次的选举欺诈中,是最前列的急先锋,所有的欺诈、所有的手法、所有的手段,和那种贪得无厌的数量,都发生在宾州,全都发生在宾洲。

因为在当时很显然,在佛罗里达跟爱荷华,拜登明确输了已经找不回来的时候,它要把2个州造假的东西,都加在宾州本身上,而宾州川普的赢量太大,所以它要有更大的数量加进去。宾州在11月3日晚上,在没人知道为什么停止计票的背景之下,川普当时领先了70多万。它要盖过这70多万,你想想那个数字,那个数字宾州的当时,从白天计数的时候它是愈拉愈大。中午的时候川普领先20多万,随着数票数量愈拉愈大,拉开距离,它是一个流动的过程嘛。等到晚上一宿,这夜里没人干好事,好人不会在夜里干事的,这一下就翻转了、就改了,这故事就这么来的。

没跟你说吗,这个民主党人也好、奥巴马也好、所有操控盘的人也好,是光着屁股耍流氓,连尿不湿都不带。在2016年11月23日川普大选获胜之后,奥巴马利用总统的身份,给一批人颁布国家勋章,其中包括比尔盖兹,也包括这个爱伦。因为她是同性恋,所以在被颁勋章的时候,那左派媒体说,这是美国总统接受同性恋。所以她在被颁勋章的时候,激动的痛哭流涕,那比尔盖兹在边儿上看那个眼神呢,那照片那是正常有的,那张照片是路透社拍的。当时比尔盖兹照的照片呢,你让我说就是凶光乍现,你可以能感觉到他背后那个人,怎么是那样儿,就是这个人怎么是那样。

有朋友听不懂,青蛇白蛇对不对,青蛇白蛇传,如果他蛇的那部分,就是那部分的生灵透过人的眼睛,啪闪现出来的时候,大家说哇,你的眼睛都绿了,跟蛇似的差不多。所以那是当时很著名的一个事件,那你现在回头看呢,那是当时奥巴马利用自己的权力,对川普的获胜极不接受,以这样国家勋章的方式。其实里面那些参与的人,可能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所谓的深层政府的人,就是你现在看到的一切欺诈,就是当时在台上那些人,这是美国咧。所以我想讲的意思,如果按照林伍德说的话,为什么那时候只是共和党人,川普身边的。昨天开始前天9日大转向,宾州州长跟这位叫艾伦的,那他染的病毒之前从来没有,之前从来没有,结果眼对眼的喀嚓就给干上,是个开始喽,是个标志喽。

而这篇报导呢,是来自于华盛顿的他叫怡塞,他讲说在昨天的中午,川普应该跟12个州的最高检察长,在白宫吃饭,当然都是共和党人啦,任何细节没有披露出来。它媒体的猜测呢,是说可能川普在做最后的努力,希望在1月6日,在1月6日美国国会认证,那是真正最终的认证。美国国会认证谁是总统,那是真正认证的总统。所以在美国国会1月6日开会的时候,那在确定的时候,希望总长能够站出来反对这一份东西。因为如果作为州的检查总长的话,总检察长的话,他将挑战的是法律的合法性。当挑战的是合法性的时候,在它的法律规定上,必须有一个参议院的议员给他背书,因为法律的问题是美国参议院,那陈述的平台是在美国众议院。所以这是一个相互制约、相互制衡的一个关系。

它报导是这么讲说希望,川普希望能够说服这些总检察长。但是呢只能说是他的猜测,而就我个人理解呢,我以为他应该更看重现在的最高法院,而不是我们看到的这个,所谓在等到1月6日,应该不是,到那已经没有意义了。那最高法院的决定是真正的决定,如果最高法院的决定,不顺天意的话,跟大家期待的不一样的话,他应该效仿,他应该效仿当时的林肯。当年的林肯下达了逮捕令,抓捕了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终止法律,在历史上所有爱国者的真正的英雄,不会循规蹈矩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