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天勇仍被软禁 妻子感染中共病毒

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出狱后一直被软禁在老家,没有人身自由,至今已经一年多。日前他在美国的妻子金变玲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肺炎。事件令外界再度关注江天勇的处境。

黑省访民天津看病 遭警察绑架失联

12月10号,黑龙江省访民杨浩前往天津看病,遭到黑龙江警察和不明人士绑架,过程中,她的胳膊被掰断。之后,杨浩与外界失联,下落不明。

遭强拆 重庆访民回旧居拉横幅抗议

重庆访民唐云淑12月10号与当地维权人士一起,回到被政府强拆的成废墟的房屋拉横幅,要求消灭重庆腐败份子,还她家园。

上访获罪 沈阳兄弟俩分别获刑

辽宁省沈阳市林明华、林明洁两兄弟,因拆迁不公而上访多年,今年7月分别以寻衅滋事、妨害公务、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等罪名,判刑3年和5年。二人不服上诉,但二审法院未经审理,直接在11月23号判决维持原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