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快评】中共渗透被踢爆:加国总理秘助中共军队

翟东升与方芳:锐实力与软实力;瑞士付钱中共特工踏遍欧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朋友们好,今天是12月11号星期五,欢迎来到远见快评,我是唐靖远

节目开始前,还是要例行提醒朋友们,因为现在社群媒体有诸多限制,我们的平台可能会出现被限制的现象,欢迎喜爱我们节目的朋友们,点击视频下方文字介绍中的链接留下您的Email,有任何视频更新消息,我们都将会发送邮件通知您。这么做只有一个目的,就是防止在某种极端情况下我可能会失去与各位的联系,那么我们可以通过EMAIL来确保通知各位我们的新平台。也请朋友们放心,这个Email绝对不会有其他的用途,你可以单独注册一个Email来接收我们的通知。

22州支持被告:围观与比赛

昨天我们讨论了一下关于德州诉讼以及多州支持德州的话题后,有朋友留言反馈说,现在同样已经有了很多州在表态支持4个被告的摇摆州,你为什么就不提呢。

这位朋友说的是事实,我查了一下,在昨天下午时分,华盛顿DC代表了以民主党州为主的22个州向联邦最高法院提交了非当事人意见陈述,支持被告4州的立场。我昨天的节目没有提到的原因是,我录制节目的时候还没有看到这个信息。

这其实关系到我做视频的一个小问题,在这里也借机会和朋友们简单解释一下。我一般录制视频都是在美东时间的下午时段,因为录制以后还有很多后期制作的工作要做,包括一些简单的剪辑或加字幕等等,所以这些工作全部处理完,正式发布视频的时候,基本上都已经是美东时间的晚上了。

所以这样一来会让有些在美东时间下午才发生或被报导出来的信息不一定能及时看到,这样会造成朋友们在晚上看到视频的时候有一个时间差,觉得怎么下午才发生的事情你晚上来讲怎么就不提呢?是不是暗藏了什么特别的用心呢?

我们就简单说说这22州支持德州诉讼的被告的问题。

从德州诉讼提起以来,我们不断看到有报导说多少多少个州加入了德州这边,有多少多少州加入了被告一方,其实都是不太准确的说法。我们在昨天的节目中其实已经专门说明了这个问题,就是表态支持德州诉讼的,目前我了解到的是有19个州,但正式提请加入诉讼的州,有6个。

就是说表态支持和加入诉讼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表态支持是指以“法庭之友”的方式提交一份法律意见书。在美国法律体系中,“法庭之友”并不是案件的当事人,他们是以第三方身份向法庭呈送法律意见书来表达自己对诉讼的立场、态度或看法。

“法庭之友”甚至可以参加口头辩论,可以就法律程序提出意见,但这些意见或看法只是一种类似评论性质的东西,属于看热闹壮声势的范畴,更多的是一种舆论方面的意义,其本身对诉讼不产生实质性影响。换言之,他们只能围观,不能入场参赛。

但加入诉讼不一样,昨天我们提到了川普总统表明要加入诉讼,英文单词是“INTERVENE”,这是有实质性意义的,就是我们说的,属于加入诉讼成为原告的一部分。这对整个诉讼有实质性的影响,因为原告越多,案件涉及面越广,判决的后果也影响越大。这是直接入场参赛了,这个权重的分量是完全不同的。

目前我们看到的是至少有6个州、川普总统以及美国两个著名的保守非盈利组织“正义基金会”和“阿米斯塔德项目”,都正式发布了自己的“介入诉讼动议”,一旦获得最高法院批准,那么原告就不只是德州,而是7个州加总统再加两个民间机构。

刚才我们提到的华盛顿DC等22个州,他们全部都是表态支持,也就是通过“法庭之友”的方式来发表意见支持一下而已,这和正式申请“介入诉讼动议”不是一回事。事实上,我们在集体诉讼中看到的都是会有很多人加入原告一方,似乎没看到有谁愿意主动申请加入诉讼成为被告。

要知道,德州诉讼的要求就是让最高法院判决由被告各州的议会来指定选举人。这些蓝州的选举人票本来就是投给了拜登的,谁愿意去充当被告,承担一次让议会重新指定选举人的风险呢?相信拜登即便有点早期老年痴呆症状,也不至于糊涂到这个份上。

好的,我们下面讨论一下其他的新闻。

加国总理被曝猛料:培训中共军队“冷战”

从前天到昨天,有一条关于加拿大的重磅新闻一直在发酵。这条新闻刚传出来的时候,我一度有点怀疑其真实性,因为内容实在有点匪夷所思,加上昨天想重点和朋友们讨论美国的德州诉讼和亨特税务门两个热点,所以没来得及谈到这个话题。

今天之所以想先来聊聊这个话题,是因为这条新闻已经被加拿大的国防部长证实了,而且这个惊人的消息还在发酵。

这个消息最先是由加拿大的保守派媒体Rebel Media踢爆的,翻译过来可以叫做“叛逆媒体”。这家媒体获取了加拿大一份34页的政府秘密文件,披露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居然一直在邀请中共军队在安大略的佩塔瓦瓦(Petawawa)军事基地进行寒冷天气下的作战训练。

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加拿大民众对此毫不知情,而且在中共绑架了两名加拿大公民作为人质后,加拿大军方一度取消了这个合作训练计划,但却遭到特鲁多的训斥。

他要求加拿大军方在没得到明确许可的情况下不能再取消与中共军队之间的互动,而且培训取消的消息必须要委婉地告知中共军方,以让他们挽回面子。

这条报导还提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细节,说加拿大也派出自己的部队到中国去学习舆论宣传。

也就是说,被美国视为最亲密盟友之一的加拿大,居然在帮助美国的头号敌人训练如何使用枪杆子,然后自己也派军队去向中共学习如何使用笔杆子。这还真是很恰当的应了那句成语:家贼难防。

之所以说是“家贼”,是因为特鲁多这个令人费解而又极其危险的举动,是瞒着美国干的,而且不但瞒着美国,还瞒着“五眼联盟”其他几个盟友。

这个消息粗一看只是觉得有点难以置信,但仔细想想,却难免有点叫人细思极恐的味道出来了。

根据这份秘密文件,美国曾经表态反对加拿大训练中共军队的决定,但加拿大这个土豆总理没有理会美国的反对,声称这只是“川普政府”反对,其他“五眼联盟”国家并没有表示担忧。

最后虽然中加双方在加拿大举行联合大型军演被迫取消,但双方依然按计划举行了17次联合小型军演。

这就很不寻常了。试想一下,特鲁多之所以在江湖上混得了“土豆”这么一个雅号,不仅是因为姓名的谐音,更是因为他行事风格一向软弱无能,尤其在孟晚舟一案与中共的外交战中,完全就是一个任人拿捏的软柿子,任人切割的烤土豆模样。

这种人居然一心向党,对中共曲意逢迎有求必应,反过来对最亲密的盟友美国却横眉冷对吃里扒外。连自己本国公民被绑票了都不敢叫出名字来,反而还规定要对孟晚舟这种国际罪犯尊称“孟女士”,这正常吗?显然不正常。

我们都不需要动什么脑筋就会本能的怀疑,土豆要么是某方面得了中共绝大好处,要么就是某方面被中共拿住了绝大的把柄。否则以大国之尊,甘心被中共呼来喝去如搓小儿,实在找不到合适的理由。

对美国来说,这就不是一般的盟友信任与否的问题了,而是一个严重的国家安全问题了。

加拿大和美国有着全世界最漫长的不设防的边界,如果说中共的军队可以进驻加拿大,我们夸张一点说,等于美国对共军就是不设防的。

这篇报导表达的担忧是,中共从加拿大学习如何在寒冷地区作战的技巧后,可能会用来对付印度或镇压西藏人。但实际上,这些技能同样可能会被用来对付加拿大甚至美国。

不要忘了,早在清代的时候,魏源就提出了“师夷长技以制夷”的主张,只不过那个时候清政府是为了挽救国运奋发图强,目的是自救。而现在中共是在利用这种路线进行大幅的扩张,目的是霸凌他人。

也就是说,加拿大“土豆”总理的这个丑闻,涉及到的不仅仅是出卖加拿大国家利益的问题,这反映出来的是不但美国政治核心圈已经被中共渗透,美国的重要盟友也存在沦陷危险的这么一个现状。

瑞士猛料:主动付钱“引狼入室”

无独有偶的是,就在昨天,瑞士政府与中共公安部的一份秘密协议也被曝光。该协议的主要目的是允许中国公安部(该部门被指控犯有危害人类罪)的特工自由进入瑞士,在全国各地进行不受监督的行动。

瑞士同意对来访特工的身份保密。特工由中共选定,瑞士并不干涉。因此,中共可以挑选任何一名公安部成员派往瑞士,或者说,任何人都可以用公安部成员的名义进入瑞士自由活动2周,而且不受任何瑞士方面的监督。

更为离谱的是,这些中共特工在瑞士的交通、住宿、每日生活消费和通讯等费用,全部由瑞士政府承担。而且由于瑞士方面将这些中共特工定为非官方访问团,所以他们很可能获得的是瑞士正常的旅游签证。

这就意味着,中共特工可以自由进入整个申根地区。在两周的时间内,这些特工的实际活动范围包含了几乎整个欧盟。

由于没有边境管制,这些访问也不受瑞士方面的监督,这等于是整个欧盟都向中共特工敞开了大门。

极权合流:中共与深层政府

我相信朋友们看到这些信息都会和我一样感到震惊。为什么这么多西方国家的政府高层都被中共渗透成这样?中共究竟使用了什么手段会如此有效?

其实这背后的答案并不新鲜,甚至可以说有一点老套,不外乎就是对权力和财富的垄断。

我们过去和朋友们讨论过一个利益集团的概念,就是说西方虽然是自由民主的政体,但随着全球化的进程,无论政界商界科技界文化界,都出现了不少跨国的垄断性的行业巨头。

任何一个行业如果发展到了可以在全球呼风唤雨、跺跺脚全世界都要抖几下的程度,这些巨头事实上都拥有了巨大的权力,只不过有的是显性的,有的是隐性的。当这些原本被视为各个行业的精英人物在各种合作、共同做大的过程中联合起来慢慢形成一个利益共同体的时候,他们就觉得自己似乎已经拥有了主宰整个地球的能力。

这实际上就是林伍德和朱利安尼他们反复提到的那些“全球主义者”的由来。当他们的权力和财富已经在空间上扩展到了全球范围的时候,他们的追求必然会转向在时间上达成长久、甚至是永久的垄断这些资源。这本身就已经具备某些极权主义的特征。

也就是说,这些全球主义者实际上已经形成了一整套的类似意识形态的东西,而且他们已经从初期的一种自发的、散乱无序的状态,慢慢聚合成了一种有组织、相互协调的状态。

大家如果留意一下可能就会发现,他们这套类似意识形态的东西,也就是我们看到极左派在不停鼓吹的东西,和中共红色极权的意识形态在很多方面都非常接近,甚至是相同的。

我觉得这就是为什么西方国家会出现很多白左领导人,会如此不顾本国国民利益去亲共的一个深层次原因。这背后既有意识形态上的同声相应,又有物质利益上的同气相求。

也就是说,“闷声发大财”这个概念,已经超越了一个政党、一个国家或地区的范畴,演变成为了一个世界范围内、不同领域的巨头、霸主联手闷声发财,同时也闷声夺权的局面。

这次美国大选,可以说就是这个利益共同体在经过系统的布局之后,对美国整个国家制度发起的攻击,是一次“闷声夺权”的实战。

中共在这个系统里面充当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核心角色,而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最严重的“深层政府”,他们很多理论形态的东西,其实都发源于西方各种所谓的温和社会主义、民主社会主义等各种共产主义的变种。

所以他们和中共可以说是先天相通。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看到东方的红色极权,与西方的“深层政府”极权,事实上已经发生了合流。

说到深层政府,大家并不陌生,这个名词长期以来一直被左媒集体贴上阴谋论的标签,让大众几乎没有认识。但这个东西的确是存在的,而且还被最近火到不行了的翟东升自己证实了。

渗透:还有多少翟东升与方芳?

说到翟东升,大家都很熟悉了。我过去的节目因为关注了更为重要的一些话题,没有提到他。但他两个视频的急速爆红,的确是替川普打了一场漂亮的舆论战,对全世界的大众都进行了一次中共如何渗透西方的科普教育。

在翟东升的视频中,他做到了西方保守派媒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没能做到的事情,比如:

1、他证实了中共对华府核心圈的渗透很有效,唯一例外就是川普;

2、他证实了拜登父子与中共的勾结,那句“拜登儿子的基金是谁给他建的啊”的发问简直就是振聋发聩,对美国人有醍醐灌顶的功效。

3、他证实了深层政府的存在,还点破了这些深层政府的人都认为自己才是美国的主人,大众不过是他们待割的韭菜。这简直就是川普的绝佳助攻,起码值得百万选票。

4、最后,他还非常生动的举例说明了中共在美国如何施展黑帮手段,让习近平思想在美国扎根的全过程。

其实,翟东升这些猛料总结起来,说的就是“渗透”两个字。而渗透的方式既有黑帮式的锐实力,也有金钱贿赂美色诱惑的软实力。

这两天被视为几大热点事件的中共女色谍方芳,就是中共软实力的典型。美国媒体对方芳事件的长篇报导,实际上显示出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中共对美国政界的渗透有着长期的计划和明确的目标。他们都是在有目的的挑选未来的政坛新秀在下功夫。

从方芳将民主党政治新秀斯沃韦尔拉下水的记录看,中共在后者身上的投资至少已经有10年时间。如果不是方芳猎物太多导致东窗事发,谁能想到一个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委员,并担任中央情报局(CIA)监督小组委员会的首席民主党人,居然是中共间谍的裙下之臣。

我们如果简单发散一下,当然会想到,方芳式人物当然不会只有一个,她只是负责专攻中下层官员的。那专攻上层的都有谁?有多少人已经中招了?现在都是未知数,因为这个时间跨度可能会拉长到数十年前。

中共对传媒界的渗透同样触目惊心。昨天《国家脉搏》就独家报导了YouTube雇佣了至少4名有中共官方及军队、情报系统背景的员工,每个人都点出了他们的名字和履历。

这些渗透对美国的破坏是全方位的。如果说中共渗透各国政界人物是为了影响华府对中共的政策,那么中共渗透大众传媒,就是双管齐下的。它们不仅要对美国大众进行误导性宣传,还等于利用这些渗透的棋子在美国实施隐形的执法权。

也就是说,很多人在美国的社交媒体被删帖销号,被禁言封口,真正的因素是来自遥远的中国大陆。

所以,我们就不难理解瑞士这样的小国,为什么可以放任中共特工横行无忌,土豆这样的白左领导人,为什么宁愿跪着和中共说话,也不想和川普一起坐着喝茶。

昨天一位朋友的留言说的很好,川普未来面临的至少有3大关:第一赢得连任;第二抽干沼泽;第三还要重塑美国。

好的,今天我们就讨论到这里。最后再次提醒朋友们,因为现在社群媒体有诸多限制,我们的平台可能会出现被限制的现象,欢迎喜爱我们节目的朋友们,点击视频下方文字介绍中的链接留下您的Email,有任何视频更新消息,都将在第一时间提供给您!我们绝不会将您的Email做其他用途,请您放心!

谢谢各位,我们明天再见。

 

请加入我们的Rumble:https://rumble.com/c/YuanJian
订阅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远见快评唐靖远?sub_confirmation=1
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YuanJian
推特专页: https://twitter.com/yuanjiankp
脸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yuanjiankp
欢迎朋友们留下您的Email,远见快评有任何视频更新消息,都将在第一时间提供给您!https://newsletter.youmaker.com/?channel=yuanjiankp

远见快评》制作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