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鲍威尔:2020美大选受到“网路珍珠港”袭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来看今天的一则重磅消息。美国最高大法院,今天下午以7:2的投票结果,驳回了德州总检察长对四个摇摆州发起的,关于大选违宪的诉讼。

就在此前,川普总统连续两天发推文向最高法院喊话,希望这几位大法官拿出勇气,挽救美利坚。

截止周五,美国已经有19个州支持德州控告四个摇摆州选举违宪。川普总统敦促最高法院,在这场史上最大选举舞弊中,挽救美国。

目前德州控告4个摇摆州选举违宪,不仅获得至少19个州的支持,美国国会上百位议员,更是连署声援德州,向最高法院提交文件为德州背书。

日前本台主持人林晓旭,采访了“每张合法选票”联盟创始人弗里曼,探讨德州指控四个摇摆州违宪诉讼案的意义,下面来看部分精彩片段。

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目前已经康复出院,他通过视频出席了乔治亚州的选举舞弊听证会。会上,当地选举官员演示了多米尼投票系统,被人为操纵更改选票的过程。

订阅频道+打开: http://bit.ly/NTDxwdyxc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