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最高法沦陷 左派起底拜登原因有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今天在节目制作过程中,有突发事件发生,就是有关德州上诉的事,我们会把这个最新进展,插在原本内容的中间部分,跟大家介绍。

目前美国的政治局势扣人心弦,德州的上诉案也到了关键时刻。

【关键时刻!美国50州选边站 南北战争以来未有过】

本周二,12月8日,德州上诉最高法院,控诉威斯康辛、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和乔治亚四个州的选举争议问题。起诉书的要求是,希望最高法院裁决四个州在大选中的行为违宪,阻止将四个州的选举人团票计入,由州议会任命选举人。

现在几乎美国50个州,都在德州的这件诉讼案上选边站了。

截至12月11日,愿意加入德州诉讼案的,在全美已经有至少19个州,分别是:北达科他、南达科他、蒙大拿、内布拉斯加、阿肯色、俄克拉荷马、印第安纳、堪萨斯、密西西比、密苏里、田纳西、西弗吉尼亚、南卡罗来纳、阿拉巴马、佛罗里达、路易斯安那、犹他、亚利桑那、怀俄明。

所以包括德州本身,已经有总计20个州站到了一起,愿意在最高法院挑战四个关键州的结果。

而反对德州诉讼案的民主党州,也开始行动。截至12月10日,由“蓝”得不能再蓝的华盛顿特区牵头,包括它在内,一共23个州或美国领地,向最高法院递交“非当事人陈述书”,声称德州的诉讼将颠覆美国最高法院上百年都没有颠覆的先例,就是插手取代各州自己的政府系统,来构建一个最高主权的权力,这是违宪的。意思就是不要干预各州自己对大选的决定。按照很多美国分析人士的话说,民主党人是想,就算是选举中发现问题,也要为了不开这个先例,促使最高法院不要插手。

还有俄亥俄州,自己另起炉灶,向最高法院递交了自己的“非当事人陈述书”,说自己不站在诉讼的任何一方,但同时却“人格分裂”一般地说,自己无法支持德州的请求,因为没有尊重选举人条款,实际上还是表态了。

当然,除了这些已经表态的州,截至12月11日,仍然有个别几个州没有表态,扮演吃瓜群众的角色。

整个的形势,真的像一场战争。而且是美国南北战争以来,从未有过的情况。这么多的州纷纷选边站,表面上是选举结果,实际上,其内核是正与邪的较量。

【众院共和党力撑 四关键州和德州最高法“论理” 关键时刻!】

而此次此刻,不只有州参与站队,美国政府和国会也都参与表态。

12月9日,川普总统就宣布,以总统和下一届总统候选人的个人身份,加入德州诉四州的案子,理由是被告四州没能遵守和执行选举法,影响到了他的候选人权利。

而在国会,12月10日,106名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签署了一项“非当事人陈述书”,向最高法院表达了支持德州诉讼案的态度。12月11日,包括众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在内的20人,也加入了这项表态,使总数达到了126人。而众院有200多名共和党人,所以这个数字很可能继续增加。

那么,最高法院在周二接到德州的诉讼申请后,要求被告的四个关键州,在12月10日周四下午3点前做出回应,也就是可以提交他们的“申辩状”。目前,四个州的申辩陈词已经提交。

宾州说,德州的诉状是对宪法民主原则的冒犯,声称德州的指控“毫无根据”且“危险”;威斯康辛州说,德州指控缺乏法律依据或事实依据,完全错误;密歇根表达了同样的观点;而乔治亚州的回应是说,德州的诉讼违背联邦制和三权分立原则,不符合国会解决选举争议的机制,其对立法特权的损害要大于他们在诉状中所提出的问题。

我想有的观众听到这,可能会想脱口而出一句:一派胡言!就好像是一个犯了重罪的人说,我是贵族后代,你们不能判我罪,因为本国还没有判贵族犯罪的先例。这个例子不一定恰当,但是性质是一样的。在这种大是大非面前,如果法律不能伸张正义,那才是危害最大的!

在四个州都递交了自己的“申辩状”以后,德州又于12月11日周五,再递交了一份“答辩书”,这个不是法律程序中强制要求的,是自愿可选的,就是在被告递交申辩书后,原告再递一个答辩书,德州在周五早上这么做了。

德州在答辩书中说:被告四州并没有认真处理德州提出的严重问题,而是以其它德州无法出席的法庭机构的决定来搪塞,并且错误描述了德州寻求解决且要求司法给出解决相关问题的解释。德州继续要求最高法院对被告的四个州,祭出禁令因为被告四州并不能为自己的行为进行辩护。

现在,更关键的时刻来了!在德州提交这份“答辩书”之后,原告和被告的态度都已经明确了,目前就是等待最高法院是否受理德州上诉案的决定。最高法院既可以提出拒绝受理相关的案子,也可以正式宣布开启审理的程序,过程中可以要求相关人员出席庭辩,比如德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就同意代表德州去庭辩,然后在这些程序结束后,最高法院的九名大法官再进行最终判决。

而且,最高法院是否受理德州上诉的决定,也将直接影响到下周一12月14日的选举人团投票。

【最高法驳回德州上诉 未对大选表态 接下来怎么办?】

但是,我们在节目制作过程中,就得到了这个结果,非常让人失望,最高法院决定,驳回了德州的上诉。

这个结果,我们是插进了原先的内容里,插在了这个位置。

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克莱伦斯·托马斯(Justices Clarence Thomas),还有阿利托(Samuel Alito),在一份简短的且还未签署的意见书中写道:德州在指出其它州操作选举的方式上,并没有给出司法上可以识别的兴趣。这两名法官还指出,他们无权拒绝一个州对另外的州在原始案卷上的诉讼,但是他们也不会插手德州提出的问题,并且对德州诉讼中提出的任何问题都没有任何想法。

左媒NBC报导说,在美国历史上,从没有过一个州上诉,要求取消另外的州的选举结果。

此前,保守派的法律界专家普遍预计,最高法院会受理德州的上诉,但是,最高法院的决定令人失望。

那现在,就是接下来,川普还有没有其他的路线,当然有。

首先,就是德州是州对州的有关大选结果的诉讼,最高法院或许因为没有类似先例,所以不受理。但是目前还有亚利桑那州支持川普的律师提出的案子,准备打到最高法院,还有宾州的案子,川普律师团队也准备打到最高法院。这些案子不存在“没有先例”这样的障碍。所以,不排除川普团队和支持他们的律师,会将相关的另外案例,推送到最高法院。

只是说,这可能无法阻止选举人团在下周一12月14日投票,但是川普团队早已发出声明,12月14日的投票并不意味着最终结果,至少要等到1月6日新国会认证结果。也因此,共和党议员们,也很有可能在国会层面,继续奋战。

当然,川普还有另外的选项,我们先从一个事件谈起。

【参院将听证 川普首提“政变”:国家危险时刻】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则宣布,该委员会将在下周三,也就是12月16日举行对于大选争议问题的听证会。大家看哈,这是“国土安全”委员会,说明他们举行相关听证的理据,并不一般,意义已经不是限于美国国内,而是牵涉国家安全的问题,很可能也涉嫌外国势力。

美国总统川普也在12月10日上午9点多到10点多这1个小时之内,连发九条推文,首次提到“政变”二字。

他在系列推文中引用支持者的话提到:现在是我们历史上非常危险的一个时刻,一场政变正在我们眼前发生,公众不能再逆来顺受。

一直有相关分析说,川普可以以外国势力,比如中共的介入为由,启动戒严法,将最近争议事件中参与通敌叛国的人抓上军事法庭审判。

【FBI调查50万假票内情:川普找巴尔谈话】

而美国脱口秀广播节目主持人Thomas Paine在12月10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透露说,他得到联邦政府内部人士的消息,说司法部勒令FBI,正在追踪涉及四个关键州的总计50万张假票,而实际数目可能更多,这四个州也正是德州在起诉的四个州。而司法部有这样实际行动的原因是,美国总统川普找巴尔谈话了,认为巴尔做的不够,说他不做事,用中国人的话讲就是“占着茅坑不拉屎”,当然川普不是这么说的啊,但是他讲的话很硬,让巴尔有点受不了,用主持人的原话说就是,“巴尔当时被气得像圣诞树一样闪亮”,但是从主持人的介绍中能感到,巴尔对川普,还不是说叛逆的那种人,此前媒体说他可能要在明年1月20日之前辞职,并不是说他不满川普,而是川普不做了的话,他也不做了。

不管怎么说,在那次谈话之后,还是有效果的。此前只是司法部在各州不同的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进行一些有关大选争议的各个孤立案件的调查,但是司法部长巴尔在那次谈话后,开始施压FBI,于是就有了FBI调查四个关键州50万假选票的事,但是刚才我们提到的主持人Thomas Paine也提到了一点,就是FBI这帮人什么德性大家都知道,现在是有了这么一点进展,但是接下去怎么发展,外界是无法预测的。

左派大转弯!开始起底拜登 背后原因可能不简单】

还有一件事的出现,不知道跟川普找司法部长谈话,有没有关系。就是亨特拜登的丑闻。亨特拜登可怜巴巴的在12月9日发出声明,说自己在12月8日被联邦检察官通知,由于税务和与外国交易的问题,正在被调查之中。也有报导说,亨特拜登的叔叔詹姆斯·拜登也在被调查之中。

《华尔街日报》12月10日报导说,其实司法部长早在今年春天以前就知道了亨特拜登的那些破事,但是没有采取行动,理由是司法部的内部规矩规定,在大选即将举行之前,不要针对大选有关的人员进行过分的行动,否则有影响大选结果之嫌。因为亨特拜登是老拜登的亲儿子嘛,自己家假如出来个叛国贼,那拜登一定受影响,更何况根据《纽约邮报》及相关的揭露,老拜登本人也在与中共金钱交易的丑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司法部说怕影响大选才不调查,其实这一点早有人开了先例,不是别人,就是被称为“dirty cop 黑警”的前联邦调查局长科米。2016年大选投票前一周,科米对本来已经结案的希拉里电邮门宣布,发现新的疑点,再次启动调查。声明很短但是影响很大。当然,科米现在已经被坐实,是反川普的黑势力,当时他为什么这样做,做出了明显不利于希拉里的举动,可能有他个人自私或者能力不足,做事考虑不周的因素。但是这个他可是创造了这个先例。

所以司法部完全也可以在今年大选前公开调查曝光出的丑闻,更何况按照《华尔街日报》的报导,他早在《纽约邮报》曝光这件事的大半年以前,就知情了。

最近,伴随着FBI开始调查假票,亨特拜登的丑闻也一起浮出水面,司法部公开启动了调查。表面上是好像选举结束了,不用避嫌了,但是实际上,可能跟川普直接对司法部长的施压也有关系。但至于本次调查是动真格的还是摆摆样子,我们继续看。

有意思的是呢,左派媒体也开始行动,起底拜登丑闻。在10月份丑闻刚刚被曝光出来的时候,大家还记得左媒和左派社交媒体都是怎么反应的吧?

脸书说,我们必须打压这件事的传播,因为经过“第三方事实核查”后发现,这是假消息;推特更彻底,直接暂停了曝光亨特丑闻的《纽约邮报》账号,长达两个多星期,也认为是不实传闻;华盛顿邮报说这是俄罗斯编造的假新闻;CBS说,这件事还不知道真假,存有相关丑闻的笔记本也不能被证实;福克斯新闻采用了更为圆滑的战术,说我们有的主持人报了,他们相信,比如塔克·卡尔森(Tucker Calson),还有一些主持人没报导,比如华莱士(Chris Wallace),他们不相信;《纽约时报》比较阴险,只报导说有人怀疑《纽约邮报》故事的真实性,根本不提《纽约邮报》所说的具体内容;CNN表现得活像个流氓,一开始不报导,几天后提到这件事,却是呼吁大科技公司对这些丑闻报导进行更加严厉的审查,将右派媒体的这种故事消灭。

结果呢,最近,《纽约时报》和CNN等这些媒体啊,像吃了摇头丸,纷纷开始报导和起底亨特拜登的丑闻,跟之前判若两人。到底是谁给他们打的“激素”这么有效果呢?

按理说,川普找了巴尔谈话,可也没有报导说川普找了这些媒体谈话啊,也没有公开报导说,巴尔施压这些媒体。所以啊,现在有别的观点出来。

比如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塔克·卡尔森就说,首先,大选投票已经结束,这个丑闻不会对人们投票倾向产生影响了;第二,他们想找个东西转移人们的视线,不要让人们都去关注大选本身的争议问题;第三,也是比较关键的,卡尔森提出一种可能,就是有一种势力在背后推动对拜登家庭丑闻的调查,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拜登的党内同事,很可能就包括拜登的副手贺锦丽,他们知道调查亨特拜登,老拜登也一定卷进去,如果因此,老拜登有什么三长两短,那很可能就是贺锦丽上位,由她和她在硅谷的金主掌控大局。

美国保守派媒体人查理·科克(Charlie Kirk)也持类似观点,认为左派媒体开始跟进拜登丑闻,是他们背后的势力,想利用这件事,针对拜登。

另外,司法方面最终要是查出有关外国敌对势力干预美国的问题,或是涉及大选争议方面的问题,这些脏水找个人一起背走,对于那些恶势力黑手,也不是做不出来的。

【翟东昇“揭”拜登 他到底是什么人 权威人士爆料】

最近中共习近平的智囊团成员翟东昇,公开说中共在美国权力核心圈“有人”,而且提到中共帮助拜登家庭建立了全球基金,中共自己人亲口说出这样的话,这些都成了拜登难以辩驳的事实。

早年出走澳洲的、原在大陆体制内的知名法学家“袁红冰”,掌握一些翟东昇的底细。他说,翟东昇的爆料是真实的,但是他的动机却很不堪。袁红冰说,从自己国内很熟悉翟东昇的朋友那里得知,翟东昇因为“情妇”问题,跟自己同在人民大学的中共“网红学者”,经常帮助中共宣讲一些脑残鹰派言论的“金灿荣”争风吃醋,他为了出名,盖过金灿荣,经常在不同场合“语不惊人死不休”。当然也是为了讨好中共,但是拍马屁拍到了马腿上。袁红冰预计,翟东昇可能要面临党内的严厉处罚。

而且我还看到另一则爆料,说翟东昇是体制内的学术小混子,比较浅薄,但喜欢卖弄,2016年他没有预测成功川普当选。而且后来采访时还说美国的deep state,就是深层政府,是美国司法部、国防部、国务院、情报界等这些要害部门的高中阶层事务官组成的,说他们反共。这些人都属于华府建制派,拜登也是。这就有问题了。因为在最近演讲中,他又提到中共希望拜登、那些传统建制派掌权,这样对中共有好处。翟东昇在这里前言不搭后语。所以,相关分析,非常不认同他对deep state的说法和定义。

但翟东昇曝光拜登,着实让他火了一把。但是,在美国存在“通共叛国”问题的人,绝不只有拜登家庭,他们只是那个集团中的一份子。

【美国至少几千共谍 男女和同性恋通吃】

福克斯新闻在12月10日报导说,根据前美国国防和情报人员的话说,在美国的中共间谍,至少几百或是几千这样的规模,他们多是出身名校、能讲流利的英文,在领英或是脸书这样的社交平台上交际广泛。而其中的色情间谍,多数是女的,但是也有男的色情间谍,甚至,中共还有针对同性恋的色情间谍,应有尽有。他们会在色诱成功后,对“猎物”进行威胁,因为这些中共间谍都会在作案时暗中拍照或录影,成为要胁的把柄。

有时候,中共间谍十分猖獗。比如一个知名的案例,中共双面间谍陈文英。她表面上是为美国联邦调查局工作,实际上,她是中共国安部的走狗,在作案期间,她引诱至少两名联邦调查局官员上床,成为他们的情人。实际上,看过照片的人都会觉得,她也算不上美女。但她能把情报文件,有能力分别直送到美国总统和中共党魁的办公桌上,相当活跃。最终,这个陈文英在2003年4月9日被控罪。

最近被曝光出来的女共谍方芳,一个人就跟包括美国众院情报委员会的议员,还有至少两名美国市长,发生了暧昧关系,威胁美国安全,那更多的人呢?所以,美国内部有多少人被渗透,有多少人充当中共间谍在活动,实际情况可能相当惊人。

【美情报总监吁对中共开战 五角大楼有动作】

负责监管美国情报机构的美国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12月7日晚,对福克斯新闻说:美国应该跟中共开战,不要等到为时已晚的时候。拉特克利夫指出,他的情报是不会撒谎的,中共是美国的最大威胁,没有任何政权像中共那样策划了周密计划,想将美国取而代之。中共想取代美国,并希望主导世界的经济、技术、军事,而且目前中共已经建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海军。他并指控中共军队发展基因编辑技术,想改变至少200万军人的DNA,使他们的肉体变得更强大。大家知道,这么做是反人类的。

在美国情报总监的警告下,我们也看到了美国五角大楼也有相应动作。

综合美国和英国的媒体报导,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米勒致信中情局,决定从1月5日开始,大幅削减对中情局在中东反恐方面运作的军事支持,把大量的人力物力重新安排,集中去对抗中共和俄罗斯。

我想啊,大家不要气馁,大戏一幕幕上演,川普政府暂时遇到的困难和阻力,希望大家积极去看待,事情还没有结束,打击中共的进程也还在继续,大家仍然要有信心。加油!

好,欢迎大家加入我的telegram(电报)群组,地址是t.me/xwpajq_us,还有我的parler账号,跟推特一样,都是@xwpajq。同样的,我们现在仍在YouTube上发片,还是欢迎您订阅本频道,并点击小铃铛,获得节目发布通知,也欢迎加入我们的会员。那这期节目就到这里,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观看影片  https://bit.ly/Dayu1211

支持我们: http://bit.ly/DayuTime
欢迎订阅频道 +打开小铃铛: http://bit.ly/PAJQsub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