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云:最高法院驳德州诉讼 凸显大选纷争实质

12月11日傍晚,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州起诉四州选举违宪的案件,理由是德州不能证明其利益因他州的选举问题而受到影响,因此缺乏合法提诉的资格。据悉,在九名大法官当中,只有阿利托(Samuel Alito)和托马斯大法官同意受理,两人单独发表声明表示:“在我看来,我们无权拒绝属于我们管辖权的诉状”。

这一结果出乎许多人的意料,尤其是三名川普总统任命的大法官投出反对票,更让一些人难以理解。此事凸显本次选举纷争的特殊性——超越党派、政治、宗教、族群,拷问良知,直击每个人的心灵最深处。

最高法院驳回此案,似有《宪法》某条款可依,但是,这种作法违背常识和原则,不过是为了逃脱责任,与事实完全不符。宾州、密歇根、威斯康星和乔治亚州未经州议会批准,就修改了选举法规,而且不公平地对待本州选民,间接地导致了舞弊发生,致使数百万选票被篡改,致使川普总统的胜利成果被窃取。欺诈者的犯罪行径直接损害了所有合法选民的权利,这实际上损害了所有50个州的权益,怎么与德州无关呢?。

朱利安尼律师受访时表示,最高法院想置身事外,“他们不想给我们一个听证会的机会,他们不想让美国人民听到这些事实。”

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们清楚,此案一旦被受理,控方将有机会展示证据,进行控辩,届时,他们将很难反驳,形势将有利于控方和川普总统。从这个角度来看,七名大法官用反对票封杀了德州及25个支持起诉的州的声音,同时阻断了一条川普总统寻求法律公正的道路。这对于所有呼吁“停止窃取选举”的民众而言,都是非常不公平的,称之为“背叛”,毫不为过。这是对受到政变攻击的民选总统的背叛,是对美国《宪法》及这部法律所规定的选民权利的践踏。

令人惊诧和失望的是,这一次,无视大选遭到破坏、放弃维护正义之责任的,竟然是本应最坚决地捍卫宪法的最高法院。在左派媒体垄断信息,社媒巨头屏蔽真相,左派和社会主义分子对共和党人喊打喊杀时,当司法部、联邦调查局等部门故意不作为时,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们加入了这股浊流,对川普总统落井下石。

事实上,在这之前,不少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包括美国和美国以外)已经发出警告,认为大法官未必可信。如今,现实表明,面对左派的叫嚣和威胁,当个人利益可能遇到最严重的冲击时,貌似坚定的理念或信条瞬间坍塌。法官们不缺知识,但可叹未展现道德勇气。他们的胆怯里藏着虚伪,令其头顶的“保守派”、“精英”等光环骤然失色。

尽管德州诉讼被驳回,它的意义犹存。德州总检察长代表该州的广大选民发出正义呼声,凝聚了25个共和党执政州的力量,震慑欺诈团伙。另外,此案让最高法院的九名法官表露各自立场,让众人看清与选举舞弊相关的法律失守。

2020年大选揭开了重重黑幕:公然偷窃选票、假新闻的无耻、政客的腐败、法官的推脱,种种乱象提醒美国人,这是一场谎言掩盖事实、罪犯声称“合法”、欺诈颠覆诚信的危机。道德的堕落正在不同层面显现、分裂和侵蚀着美国。

如果真话被视为“具有争议”,如果调查真相、追讨公道是“破坏民主”,如果合理、合法地起诉违法者被判为不具资格,那么国将不国。正如亚利桑那州一位众议员所说,这样的话,人们何必遵守法律,又何必去投票?

当是非黑白被颠倒,当自由的灯塔遭受左派和中共势力袭击时,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为川普而战”的意义。川普总统誓言“我们永远不会投降”,更显伟人的非凡。

一个多月来,至少数十万选民致电、致信给本州议员,质疑本次选举并揭露亲历的欺诈事件。上千人宣誓作证,数百人现身听证会,他们不惧威胁,令人肃然起敬。宾州一位爆料的邮局员工说,“我不希望将来有一天对自己说,我曾有机会站出来,但却没有行动。”

12月12日美东时间,美国民众将在首都华盛顿D.C及六个争议州府发起“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大型游行集会系列活动。明天,勇者将继续为正义而战。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