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社群名人榜 台湾女星唯一上榜是“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美国媒体“富比士”(Forbes)公布“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社群名人100人”名单,其中台湾乐团五月天、歌手蔡依林周杰伦及演员彭于晏都上榜。蔡依林更是成为唯一上榜的台湾女星。富比士表示此份名单并未排名,因为今年中共病毒疫情导致实体活动取消,大部分人都是透过网路社群来互动,所以此份名单是以明星经营社群的互动、触及等数字来排出。

周杰伦被“富比士”盛赞为“知名华语音乐天王”,他在Instagram拥有620万粉丝订阅、Facebook则有379万人追踪。其中提及周杰伦获得多座金曲奖,今年推出的新歌“Mojito”更是大受粉丝欢迎,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五月天则是被称为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的乐团之一,主唱阿信在Facebook拥有382万人追踪。内容也提到五月天今年举办线上演唱会,获得更多关注。

蔡依林高雄场“Ugly Beauty”演唱会刚结束,她在微博拥有4300万追踪数,Facebook则拥有209万人追踪,社群平台Instagram更是有416万粉丝追随订阅,每篇贴文都有上万人次按赞,演唱会照片更一度冲到14万人,是台湾唯一一位上榜的女艺人。

“富比士”提到,蔡依林曾经拿下6座金曲奖,其中包含最佳国语女歌手、年度歌曲、最佳国语专辑奖等。

此外,其他上榜明星还包含香港的陈奕迅、邓紫棋以及甄子丹等人,日本则有渡边直美、水原希子、岚等,韩国则有EXO、南柱赫、李敏镐、IU等人。广为许多粉丝喜爱的韩国团体,例如防弹少年团、BLACKPINK以及TWICE也都榜上有名。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