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对最高法院失望:“反击刚刚开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3日讯】在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诉讼案后,川普总统周六(12月12日)一早发推文表示,战斗才刚刚开始。

川普总统12月12日连续发推,对前晚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针对四摇摆州诉讼案一事深表遗憾:“最高法院真的让我们失望了。 没有智慧,没有勇气!”

紧接着川普总统转发了白宫发言人麦肯内妮(Kayleigh McEnany)的回应:“是的,他们除了躲避之外,别无它法。 他们躲开了。 他们躲在程序后面,他们拒绝运用自己的权威来执行宪法。”

川普律师团队对媒体表示,总统还有其他选择,我们还有时间继续做正确的事情。

川普总统则更是直言:“我们才刚刚开始战斗!!!”

周六当天,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了一系列大型集会、演讲和游行活动,表达反对选举舞弊、捍卫美国宪法的强烈诉求。川普总统乘坐陆战队一号盘旋在集会上空,人群为之沸腾。

对于接下来的抗争之路,大律师林伍德发推文鼓励美国民众并直指要害:“美国的爱国者们要做好准备。接下来的几天,事件将迅速展开。请听川普总统说的:中共用生物武器(病毒)攻击我们;中共以窃取选举来攻击我们;中共要我们的土地种粮食;我们绝对不能让他们抢走。祈祷吧‼”

川普总统在看望了美国首都的抗议民众后,气定神闲飞往西点军校去看橄榄球比赛,而与其同机前往的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里夫(Ratcliffe)的帖文更加意味深长:“正与川普总统一起旅行,去观看今天陆军和海军的比赛,向美国武装部队致敬,这是大学橄榄球最大的竞赛。”

外界指出: 下周拉特克里夫即将做出汇报的“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评估报告”,将成为川普总统实施戒严、军管、平叛的重要依据。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