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各地华人集会 支持川普连任 维护美国宪法(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3日讯】美东时间周六(12月12日),美国民众在首都华盛顿DC发起“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大型游行集会活动。各地华人自发组团参加集会活动,维护美国宪法,为正义发声,他们认为只有川普可以挽救美国!

12月12日上午,数以万计的民众来到华盛顿特区的自由广场(Freedom Plaza)参加大型游行集会活动。在集会开始前,民众成群结队,身披美国国旗,手持支持川普、抗议选举欺诈的各式各样的横幅和标语,在国家广场周围游行。

来自多个宗教团体的代表、政界和商界领袖、活动人士、歌手等在集会上发出强音,抗议选举欺诈,呼吁美国民众摆脱恐惧,以勇气和对神的信仰捍卫美国,在场民众一次又一次向神祈祷。

现场民众并高举为“川普而战(Fight For Trump)”、“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等横幅及美国国旗,不停高喊“USA”和“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

12月12日,美国华盛顿DC,民众举行集会游行支持川普。(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参加集会的美国华人Adam Yang先生告诉《大纪元》,他从佛罗里达州开车十几个小时赶到华盛顿DC集会现场支持川普。

他说,华人自发组团参加集会。有一些人发起,然后大家自愿地参加进来,他们来的目的是为了维护宪法,让人民和政府听到他们的声音,知道他们的想法。

Adam Yang先生从佛罗里达州开车十几个小时赶到集会现场。(视频截图)

Adam Yang先生说,“对于美国来讲,现在已经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我们非常愿意坚守美国的宪法和美国的建国之父们为我们制定一些最基本原则,我们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需要表达我们的心声。”

Adam Yang先生表示,“这不是谁选上总统的问题,而是一个我们能否坚守宪法,坚守制定宪法的先父们制定的一些最基本原则。”

显而易见,这是一个善与恶的战场,人们必须在正义与邪恶之间选择。

“所以一边是正义,一边是非正义。非正义就是要把人带到一个没有人性的社会,而正义其实是(把人带到)神指引的社会。”Adam Yang先生说,“大家应该在一个谐和、平等的社会中生活,这是神的旨意。无论你信仰什么宗教,(对此)都是有一定共识的。”

Adam Yang先生认为,川普总统是代表正义的,他想对川普总统说,“我们坚定地支持您!”

12月12日,纽约蔡医生(前)和他组织的团队来到华府集会。(陆查理/大纪元)

来自纽约的Tony蔡是一位中医,他组织了约100人的华人队伍,从纽约赶来华盛顿DC支持川普。

蔡医生对《大纪元》说:“我们都深受共产党体制的迫害,大家都有这种经历、体会,对美国目前的政治状况非常担忧。”

他表示,美国过去的政府“一直走在错误的道路上,甚至邪恶的道路上,我们不想看到美国变成明天的委内瑞拉,或者演变成中国现在的那种社会模式”。

川普可以挽救美国,蔡医生认为:“川普深得民心,就是因为他要阻止美国走社会主义道路,要阻止美国进入委内瑞拉式的模式,要阻止中共颠覆美国这个普世价值,民主、自由、人权制度,所以我们一定要支持川普。”

和蔡医生一起来华盛顿特区支持川普的华人们。(陆查理/大纪元)

中共一直在侵蚀美国的国家利益,蔡医生举例说,比如在美国建立各种情报机构、通过金钱权色交易获取美国国家情报。以拜登为代表的那些总统候选人,那些国会的议员,那些法官,都被中共通过腐败统战了,现在还在对他们进行网络攻击。

蔡医生批评,这种腐败现象“严重地威胁到美国国家安全,我们非常为美国担忧,不想美国变成这样混乱不堪的局面。尤其是高院拒绝了德州的上诉法案(之后),让我们更心焦。”

“大家就觉得一定要到华盛顿DC来,要表达民意,希望川普有充足的底气与勇气,来实施最有利的措施,挽救美国”。他认为,川普能让美国走出黑暗。“川普能让美国回归传统价值”。

蔡医生表示,站出来参与集会发出自己的声音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呼吁各界人士,呼吁所有的美国民众提高认识,有危机感,必须要站出来,要营造声势,要喊出我们的声音,美国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对于这次大选舞弊的一些事实证据,美国主流媒体几乎是一片沉默、拒不报导。蔡医生认为,人们已经无法从主流媒体中获得真相,“很多自媒体,也包括大纪元,在这方面很给力,让我们了解到这方面真相。”

当天,在美国首都举行支持川普的大规模集会游行的同一时间,在大选舞弊的几个关键州——亚利桑那、乔治亚、密歇根、内华达州,都有大批民众聚集在各州州府,举行祈祷集会。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