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多地疫情爆发/受制裁港官消费靠妻子支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特稿】拨乱反正 宪法赋予总统特别权力

【纪元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大选更新12.13】川普发推:战斗才刚刚开始!

中国多地疫情爆发 黑省东宁封城 人车禁离开(视频)
中国大陆多地疫情大爆发。与俄罗斯接壤的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绥芬河市,因出现本土中共病毒疫情,已经进入“战时状态”。13日凌晨,东宁市封城,运输停驶,人车不准出城。

受制裁港官叫苦连天 出门消费靠妻子支付
继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之后,又一名香港高官对美国的制裁叫苦连天。日前,该官员对媒体诉苦说,他无法使用信用卡或电子支付账户,每月工资都打到妻子账户,出门消费也要靠妻子支付账单。

美国各地同步集会 民众向神祈祷 坚信川普必胜
为抗议美国大选舞弊,数十万美国民众12日从各地聚集到华盛顿,在美国国家广场,最高法院和自由广场等多个地点同时举行集会和游行,向神祈祷,坚信川普必胜。与此同时,多个摇摆州也同步举行集会抗议活动。

川普发推:战斗才刚刚开始!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驳回德州针对四个摇摆州的诉讼后,川普(特朗普)总统周六(12月12日)一早发推文表示,战斗才刚刚开始!川普律师团队对媒体表示,总统还有其他选择,我们还有时间继续做正确的事情。

弗林将军:大纪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视频)
全美各地大量民众12日再度聚集华府,抗议大选舞弊,支持川普总统连任。弗林将军上午10点发表演讲,提到美国媒体“对这个国家造成了难以想像的伤害”,并称赞真实报导大选新闻的“大纪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

内蒙包头市副市长坠楼身亡 死因惹疑
近年来,中共官员坠楼及自杀事件频发。12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副市长王美斌,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家中堕楼身亡,原因不明。

川普儿媳:总统就是为历史此刻而生 将战斗到最后
周六(12月12日),川普竞选团队高级顾问拉拉•川普(Lara Trump)对美国保守派媒体表示,川普(特朗普)总统正是为美国的此时此刻而生,他将为此继续战斗。

美各地华人集会 支持川普连任 维护美国宪法(组图)
美东时间周六(12月12日),美国民众在首都华盛顿DC发起“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大型游行集会活动。各地华人自发组团参加集会活动,维护美国宪法,为正义发声,他们认为只有川普可以挽救美国!

华大基因高层演讲照片曝光:基因编辑 定制人类
舆论压力下,南方科大副教授贺建奎前年因基因编辑婴儿被抓。但这远非中共基因改造人类计划的全部。日前有内部人士实名举报,贴出华大基因董事长展示“定制人类”野心的演讲照。华大基因通过陆媒紧急“辟谣”。

克鲁兹:大选诉讼不解决 参院不会确认拜登提名人
自从被媒体封为“当选总统”后,拜登便着手组建内阁。周四(10日),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警告,在所有大选诉讼得到解决之前,参议院不会启动拜登的内阁提名人的确认过程。

美全国祷告大会主持人 感谢大纪元全程直播(视频)
12月12日,美国民众在首都华盛顿及六个争议州的州府发起的“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游行集会活动。新唐人和大纪元对集会进行了联合直播。全国祷告大会主持人在集会期间,向独立敢言的大纪元媒体表示感谢。

组图3:华府集会游行 制止窃选 挺川普连任
美东时间12月12日,数万美国民众聚集在首都华盛顿,举行“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大型游行集会活动,其他六个争议州的州府也同步举行抗议集会。

最高院前集会 弗林将军:人民才能决定选举结果
周六(12月12日)﹐为抗议大选舞弊并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全美上万民众再度聚集华府﹐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在集会中表示﹐唯有人民才能决定美国大选结果。

美媒:国防部将收回对CIA反恐的大部分军事支持
美国大选后,川普持续清洗国防部。日前美媒报导,川普新任命的代理国防部长可能将在1月宣布撤回对CIA国际反恐行动的大部分军事支持。CIA被指控可能参与大选舞弊。

实锤?亨特•拜登称父亲为“办公室伙伴”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声称对儿子亨特•拜登的生意“不知情”。但“亨特硬盘”显示,亨特在2017年9月写给自己所在办公楼总经理的邮件邮件中,称老拜登及中共合伙人为自己的“办公室伙伴”。

推特审查升级 川普蓝标推文一度被禁点赞跟贴
美国大选之战进入关键时刻,左派舆论审查开始升级。继Youtube宣布将删除指控大选舞弊的视频后,推特也疑似意图升级管控措施。川普一些标记“争议”的推文,一度无法点赞和回复,但目前这些功能已恢复。

美媒:窃取美国选举 “大重构”计划的第一阶段
2020年是美国历史上最风云变幻的一年,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则是11月的选举欺诈。美媒分析,在中共病毒的掩护下,全球左派精英正启动“大重构”(The Great Reset)计划,窃取美国大选是第一阶段。

【重播】制止窃选 12/12华府大型游行集会

【制止窃选】华盛顿DC大型游行集会视频集锦

【热点互动】华盛顿DC举行系列大型游行演讲活动(直播 同声翻译)

【拍案惊奇】川普最高法院B计划 德州要独立?

【新闻嘲点】1861要重演?川建国的玄武门之变!

【横河观点直播】全国祈祷挺川停窃选集会 为自由而战!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美国进入至暗时刻;川普:我们刚刚开始战斗!

【时事小品】官不聊生

【杰森视角】“抗争才刚刚开始”!

【今日点击】回应最高法院裁决 川普:我们刚刚开始战斗

【今日点击】高院驳回德州诉讼 川普将会如何应对?

【秦鹏直播】最高法院驳回德州案 川普还有四条路可走!

【有冇搞错】三领域大目标 美灭共政策难逆转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中国多地爆疫情/中共全球撒“美人计”
相关链接:拜登如何偷走选举?纳瓦罗:将很快发布报告
相关链接:翟东升踢爆核心机密/ 朱利安尼出院称年轻10岁
相关链接:韩正或被29国制裁/栗战书为何躲过一劫?
相关链接:14副国级被制裁内幕/四川进入战时状态
相关链接:冻结资产 美拟再制裁愈十名中共党官
相关链接:习越怕川普越打 目标锁定中共党官
相关链接:蔡霞首发“觉醒之路” 披露党内如何评价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