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到西点军校看球赛 全场热烈鼓掌高呼USA(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3日讯】周六(12日)下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到西点军校观看军方球赛时,受到军人们山呼海啸般的欢迎,如同他当天上午乘飞机盘旋在华盛顿特区上空、向汇聚在自由广场抗议大选舞弊的其数十万支持者致意时受到的欢迎一样。有人感慨,这个人不可能输!

周六,数十万美国民众汇聚华盛顿街头,用集会和游行表达对川普的支持以及他们反对舞弊、夺回大选的决心。当天上午,川普乘坐“海军陆战队一号”,3度从华盛顿自由广场上空飞过,以此向聚集在那里的支持者致意。当现场的民众看到直升机出现时,立即爆发出热情的欢呼

周六下午,川普在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米勒的幕僚长卡什‧帕特尔(Kash Patel)、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等人的陪同下,现身西点军校米奇体育场(Michie Stadium),观看一年一度的陆军与海军的美式橄榄球比赛,再次受到热烈欢迎。

《纽约邮报》报导说,这是美国陆军与海军的第121届橄榄球比赛,也是川普第3次观看这项年度赛事。尽管当时场地雾气缭绕,但当川普现身体育场时,现场的9000名军校学员的欢呼声还是一波高过一波。

从网络上传出的现场视频可看到,当川普出现在体育场入口处时,全场观赛的军人和军校学员们立即起立、热情的欢呼与鼓掌,并齐声高呼“USA、USA……”,场面相当轰动、感人。

美国网友dadwith3dids看到西点学员欢迎川普的视频后留言说:“我从来没有听到过军人这么欢迎我们国家任何一位总统的。一般都是鼓掌,没有这样的欢呼声和高呼USA的。”

众多支持川普的美国民众在推特发帖感叹:“好激动,这是我热爱的美国”,“这是一个真正得到8000万选票的人”,“这个人赢得了许多美国人发自内心的爱戴”,“这个人输的可能性是0%,不可能输!”

网友Rick Perez:“这个视频让我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仇恨川普了,因为这么多人爱戴这个人,哇!”

网友Nowellstradamus留言说:“我知道。我也是。我感觉川普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网友Ray Lee评论道:“被一亿选民支持,被军人支持,被警察支持。开始逮捕那些欺骗和卖国的叛徒吧!”

网友Sandra Kisch:“怎么有人怀疑美国人对他们这个领袖和总统的爱戴呢?太棒了!”

网友the truth is here:“这说明一切,军人挺川。”

华人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在推特上发帖指出,当天陪同川普总统出席陆军与海军橄榄球比赛的嘉宾,包括了国防部长米勒、其幕僚长帕特尔和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隐隐有点铁三角的雏形”。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