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冰:战争开始了

战争开始了。中共对全人类的战争开始了。中共妄图奴役全人类的战争已经开始了!

这场战争没有宣战,没有轰隆的飞机、军舰、大炮、坦克,没有军队的作对厮杀,没有尸横遍野的战场,没有千千万万人的血流成河。但是,战争开始了!在人们寻常的生活中,已经悄悄的开始了!

战争发动者的胃口,大与以往所有的战争:奴役、统治全人类,霸占、独享全世界!

战争发端于毛泽东中共窃国,“把地球管起来”。

战争设计于邓小平掌权中共,“黑猫、白猫”。“六四”屠杀、韬光养晦,“改革开放”,扩充实力。

战争准备于江泽民主政中共,“闷声发大财”。共产邪灵全球兴风作浪,偷、骗、贿、色、……,无所不用其极,积财攒钱,做大战争储备。

战争发动于习近平上位中共,“中国梦”、“二零二五”。中共病毒为先遣,闪电偷袭全球。中共暗室密谋,美国总统大选是主战场,纲举目张。借助科技武器,流氓手段。政客、媒体、财团、行政……为主力军,Antifa、BLM打游击。

真与假、善与恶、正与邪的最后对决开始了。几千年的人类历史,积累、历炼,或魔练、变异,正负双方已经走到了最后时刻,必一战而决胜负。每一个人都在决定着自己的未来!

战争开始了!

龙战于野,其血玄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