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席美军橄榄球赛 年轻士兵热烈拥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六在西点军校出席了一年一度的陆军-海军橄榄球赛,现场欢声雷动,川普总统受到了美军士兵们的热烈拥戴。同时,川普表示,他最担心的是一个非法总统进入白宫。

川普总统12日来到位于纽约州的西点军校,出席陆军-海军的橄榄球赛。在现场,川普获得了年轻士兵们山呼海啸般的欢迎。人们高呼“U.S.A”,场面热烈。

历史悠久的美国陆军-海军橄榄球比赛,今年已是第121届。对阵双方是代表陆军的西点军校和代表海军的海军学院。

当现场裁判员正式介绍川普总统时,现场再次沸腾。

在比赛间隙,川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针对最高法院驳回德州对4个摇摆州的诉讼,川普表示,对选举的法律诉讼仍会继续,在各地还有大量案件。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已经证明了(选举舞弊),但是没有法官有勇气(审理),包括最高法院,我对他们非常失望。”

川普表示,他最担心的是一个非法总统进入白宫。

美国总统川普:“我担心这个国家会有一个非法的总统,这是我所担心的。一个其实是输了的“总统”,而且输得很惨,这都不是一场接近的选举。”

在周日(12月13日)的推文中,川普说:“州和政客们怎么能确认自始至终透露着腐败和违规的选举?摇摆州骗局!”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